台南美食—肥貓咖啡

1 / 6

📢今天來介紹文青咖啡店「肥貓咖啡」,其實小編放口袋名單很久了😄,因為草莓季節🍓來了!在IG看到他們甜點新品上市(受不了一定要來)😝,店家位於神農街最後面「開基藥王廟」不遠處🛵,外頭設計樸實簡單,踏入室內卻意外的寬敞舒適,風格依然保留舊宅氣息,相當文青有質感☺️,還有一隻很可愛的店貓「繽繽」會迎接大家❤️,他們也不只販售咖啡☕️跟甜點,有無添加貓零食🐈、小卡小物⋯等等。想來的朋友建議提早來或訂位,因為營業不到一小時,小編就看到座無虛席😱人氣還是很高啊🔥。

➖➖➖餐點介紹➖➖➖
✔️草莓卡士達醬餐包$100:應該很多人喜歡卡士達搭配的麵包吧😍,他們麵包外皮鬆軟,擠上滑嫩的卡士達餡,再放上三顆大湖草莓後用糖粉點綴,吃起來軟滑不甜膩,充滿溫潤的香氣🤤。

✔️水果戚風蛋糕$130:蓬鬆濕潤的蛋糕體,中間層是雪白的奶香鮮奶油,還有鮮甜的水果藍莓與草莓切片,吃起來酸甜平衡👌!小編馬上就會被它給擄獲!根本是無法抵禦的甜點😂。

✔️拿鐵咖啡$140:是很有層次的拿鐵咖啡,不是那種平淡無味的咖啡,喝起來渾厚的咖啡香氣在嘴裡迴盪👄,且口齒留香,一直是我們最愛的首選咖啡☕️

🔻🔻🔻🔻🔻🔻🔻🔻🔻
📲:肥貓咖啡
🏡:台南市中西區神農街135號
⏰:13:30~18:30
📞:06-220-5688

IG:https://instagram.com/kefoodlife

#台南 #台南美食 #台南下午茶 #貓咪 #肥貓咖啡 #咖啡 #甜點 #美食地圖 #排隊名店 #台南必吃 #台南市 #tainan #tainanfood #神農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