島島+|南投草屯的好所在|一試成主顧的最愛早午餐

1 / 6


島島+
📍南投縣草屯鎮虎山路514號
🕰週一~週日10:30-1400,18:00-20:00,週四公休
📞0905-883145
⏩🌝🌝🌝🌝🌝💯
🔸台灣無骨雞腿排 $280
🔹宜蘭櫻桃鴨 $360

島島+,是台語『慢慢吃』的翻譯。

這間是某天在ig找到的,當時想說草屯有這麼一間健康的早午餐我怎麼沒發現,來了才知道原來才剛開幕四個多月而已。記得那天中午去的時候,意外被包場了所以無法用餐,還好我沒有放棄機會,跟老闆娘討論之後決定3點過去用餐,而這個時間點反而變成我們和友人包場都沒人🤣

這餐吃完真的到現在發文都還在回味!超級讚嘆這間草屯在地的早午餐怎麼可以這麼厲害啦吼😭拜託大家看完一定要來吃!

首先光看餐點內容就會覺得跟一般早午餐很不一樣,食材感覺是走健康路線,老闆也真的都用能讓客人吃的健康沒有負擔的想法在料理這些食材,光看店裡擺出來的幾罐調味料,就可以知道老闆的用心。這一盤我最先吃的是櫛瓜,當我一放進嘴裡咀嚼,我就睜大眼趕快叫友人吃!我不懂!怎麼可以有人把櫛瓜料理的這!麼!好!吃!完全想叫媽媽來學😂超級多汁又脆又香,老闆娘後來有透露櫛瓜用烤的是最好吃❤我在想可能就是這樣才能把櫛瓜的水分完全鎖住,整個juicy到不行我真的很驚艷💕再來是我發現到番茄是一串的!覺得超酷🍅老闆娘說他們選用的是荷蘭的串收番茄,真的很特別,偏酸的味道也很棒👍玉米筍是紅鬚的,連鬚的部分也可以吃,而且真的很甜很脆,剛好我超愛玉米筍,吃到這麼棒的玉米筍完全是一大滿足🌽💯溏心蛋的部分上面灑上的是匈牙利粉,有一股很香的碳烤熏香味道,加上一點鹽巴調味就賦予了原本平淡無奇的一顆蛋豐富的生命力🥚🔥,再來是上面灑上米香的地瓜,地瓜超級綿密超級甜🥔,連我沒有很愛地瓜的人都覺得這個很可以!地瓜皮也入口即化一點也不突兀的感覺!
麵包的部分分為法國麵包和全穀的,其實平常去麵包店我壓根不會去碰穀類的麵包,可是這個全穀麵包居然讓我戀愛😍還覺得比外酥內軟的法國麵包更深得我心,上面還灑上脆脆的蕎麥增添口感,真的是每一口都吃得到老闆堅持的用心💚
最後是重頭戲的主餐~我必須說,這個無骨雞腿排,真的!是我!吃過最~~~嫩~~~的雞腿排!!!!(說有多嫩就有多嫩)而且它一點都不油膩也完完全全不柴,就是嫩到一個我邊吃邊翻白眼讚歎的地步!櫻桃鴨的肉質也真的很讚,不說是鴨我還以為是牛肉!邊邊煎得脆脆的,有了香氣又有嚼勁,真心愛到爆💙
另外附餐的紅茶綠茶真的也不是普通貨色,這兩杯讓愛喝茶的我們喝光光,一點也不澀,有夠順口的,好喜歡🍵

去過一次之後然後就這樣去了N遍!帶了家人去、帶男友去、帶更多好朋友去!我發誓不管在南投在台中在哪裡,真的沒吃過這麼好吃的早午餐!榮登心目中第一名👍每一個食材都驚艷到不行,超想每天吃!或許有的人會被價錢嚇到,可是等你嚐完這些餐點還有嚐完老闆的用心,真的會覺得非常超值,甚至還會懷疑老闆真的有賺到錢嗎?未免太佛心太感人😭
雖然是一間小小的店而已,還要預約可能才比較不會撲空,但不管未來會不會更難吃到,我還是大力的想推這間店,它真的應該被看到被發揚光大💜
相信我!如果來南投來草屯!拜託有機會去吃它!絕對絕對不會後悔💞我用我吃那麼多美食的肚子保證🤚

讚歎的吃完之後還跑去跟老闆娘聊了好多,除了一一問他們的食材啊,還有餐點的料理方式啊,調味料等等的,才知道原來這間店老闆是老闆娘的兒子。他曾經學過日本和法國料理,後來才決定自己開店,食材全部都是自己一一挑過的,可能跑了好幾趟找了很久才選定來源,一發現品質稍微不夠好,老闆就會果斷的去找更好的,老闆娘說他兒子真的很堅持要給客人吃最好的,即使他們可能利潤真的很少,但他兒子說過『可以找到更好的東西給客人吃,我們為什麼不用?』,就是這樣的精神,難怪老闆娘說去過的客人不會只去一次,通常還會帶更多朋友去,連可能爸爸媽媽那一輩甚至更年長的大人,都會因為島島+打破對早午餐的印象,而且還有媽媽們會去購買島島+使用的調味料如鹽巴啊玄米油啊等等的。

跟老闆娘聊天的時候,可以聽得出來他對兒子的支持!真的覺得很感動!他們不做廣告,他們做口碑!就這樣朋友們找朋友們去吃,甚至還有上班族為了吃這一餐而利用中午一小時的用餐空檔先預定餐點然後特地來外帶!從台北高雄各地來的客人也不少,我相信只要走進來真的沒有一個人會不滿意!
不管是餐點真的無話可說的好吃又健康,老闆把店面佈置的很文青,花了很多巧思在這裡,連播放的音樂都超好聽❤真的會讓人很想要來這裡邊吃餐點邊打報告坐一整個下午之類的,而且沒有限制用餐時間這點真的很棒,要不是我們趕著走,真的很想跟老闆娘再聊多一點。而且啊老闆超級年輕,還不到30歲耶!我們真的很佩服老闆的思想、堅持、還有這樣一個創業夢,我們都相信他們一定會成功。

老闆娘還跟我們分享了很多個客人的故事,我覺得最感動的一個就是她說有一個看起來五、六十歲的婦人和她兒子一起來,他們來的時候是同時間的最後一組客人,但因為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的,老闆娘告知他們可能要等一個小時,因為前面還有10幾個客人,婦人只笑笑的說沒關係,就這樣一個小時過去,老闆娘才發現他居然沒有把婦人那一桌的點餐單送進廚房,於是又讓婦人多等了10幾分鐘,老闆娘很愧疚的去向婦人他們道歉,婦人還是說沒有關係,後來餐點送到了,他們很開心的享用,老闆也因為覺得抱歉讓他們等太久的緣故想送上甜點給他們吃,沒想到婦人拒絕了,她始終告訴老闆娘說沒有關係。婦人他們吃完之後,還開心的跟老闆娘笑笑的說再見,沒想到老闆娘去收拾餐點的時候,看到了衛生紙上寫著『等待是值得的』。
老闆娘拿出這張衛生紙(圖在倒數第二張照片)給我們看的時候,我馬上噴淚!!!!,因為真的太感人了,老闆娘說她真的很感謝那位婦人,她也一直捨不得把這個衛生紙丟掉,就是非常有愛的一段故事,非常溫暖。

很開心這麼棒的早午餐店被我發現了!而我在心中許下一個願望,真的拜託老天爺看見他們,讓他們成功,讓島島+發揚光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