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CAMPUS CAFE|份量選擇都超多的美食餐廳

1 / 8

文 / #少女心文室
真的超喜歡CAMPUS CAFE啊!而且它幾乎每一家分店我都吃過了!不管是跟朋友約或是家人,都是絕佳的聚會場所,不僅食物份量大,選擇也超級多,不管想吃輕食、沙拉、漢堡、炸物、燉飯、義大利麵、甜點、飲料,都應有盡有。

再來一點就是相當喜歡店內的氣氛還有佈置,風格是走美式校園風,有很多旗幟的佈置,還有大螢幕可以看球賽或是新聞,總之非常喜歡店內的風格啊!接下來介紹這次吃的餐點!

#凱撒沙拉
超多人來CAMPUS都必點沙拉啊!是可以很好分食的一道食物,還可以吃到許多蔬菜,而且超大碗的啊!料也超多,凱撒沙拉裡有許多蔬菜、番茄、雞肉、麵包丁等食物,想減肥的朋友們,光吃沙拉碗也很滿足啊!
#迷你漢堡三重奏
點這道原因不外乎是小漢堡造型超可愛啦,而且一次就可以吃到三種口味,而且還有薯條,就不用額外再點薯條了,漢堡三種口味都很好吃,有鮮乳酪、奶油松露、韓風辣味醬,非常好吃呢!裡面餡料也都不一樣喔!
#北歐風味奶油燻鮭魚義大利麵
其實我本身蠻少吃奶油的,很常點青醬或是紅醬,但今天想換換口味,所以點了這個有在排行榜上的白醬義大利麵,味道還蠻濃郁的,裡面也有燻鮭魚片,我覺得很好吃,還有蘆筍,整體還不錯。
#特製新鮮水果茶
CAMPUS的水果茶超好喝的啦!我說真的!超級解膩,而且還蠻多水果粒的,有蘋果、金吉、柳橙等水果,而且是用紅茶基底調的,總之很好喝就對了!濃湯就不另外介紹了,也很好喝,而且蠻大碗的。
#紐約櫻桃重乳酪起司蛋糕
重頭戲來了!最讓我驚訝的就是這道甜點,其實我蠻少在CAMPUS點甜點的,沒想到一吃驚艷,好吃到想再外帶一份甜點,蛋糕本身超大一個,我覺得一個人吃不完,然後起司超濃郁真的超濃郁,口齒留香的那種,但是又不會膩,配上櫻桃吃,讚到不行!!以後去,每次都要點甜點!!!

總結以上心得,其實CAMPUS每個系列的食物都蠻好吃的,總之是非常適合聚會的場所,大家沒話講還可以看電視,多棒!最讓我印象深刻的,絕對是甜點,超越了所有食物啊!大家真的要試試看,另外,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呢!服務,棒棒!

更多消息可以關注:
IG@ericaheart_room
FB@少女心文室News Room

#台北 #台北美食 #美食 #餐廳 #台北餐廳 #咖啡廳 #台北咖啡廳 #美式餐廳 #食記 #CAMPUS #甜點 #咖啡店 #CAMPUSCAFE #早午餐 #漢堡 #義大利麵 #燉飯 #popdaily #popyummy #波波黛莉 #波波發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