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鷹流梓山拉麵|療癒系雞白湯拉麵

1 / 9

文 / #少女心文室
大家也知道少女我吃東西很重口味,喜歡吃很濃或很油的食物,覺得那樣吃起來才爽才舒壓,而且比起吃飯我更喜歡吃麵,各種麵食我都很喜歡,大口呼嚕嚕吸起麵條,實在是一大享受!

跟朋友又來到中山區閒晃,我們很常在中山站一帶出沒,這次是先去美術館看看展覽,並聊聊近況,就這樣晃到下午,我們有點餓了,想說吃拉麵前,先來吃個點心好了!

#双妹嘜養生甜品
啊啊啊啊!超級感謝朋友帶我來吃這家,也是隱身在晴光市場裡,除了吃晴光豆花和晴光紅豆餅,以後也可以來這家了,主要是販售港式的#燉鮮奶 ,之前去香港吃了一次,就一直忘不了啊!台灣也很少店家有賣,於是我們點了2碗,一碗是熱的芝麻燉奶,另一碗是冰的紫米燉奶,我只能說不管冰的熱的都很好吃,熱的奶味會重一點,冰的吃起來很順口,絕對是想二訪的店啊!

#鷹流梓山拉麵
吃完燉奶真的是太滿足啦,跟朋友步行到鷹流梓山拉麵的店前,我們是第一組排隊的,離時間越近,越來越多人排在我們後面,之後會在自助點餐機前自行點餐,所以吃之前要想好要吃什麼喔!不然會慌張的,點完餐會叫大家繼續在店外等候,然後會依序叫號入座用餐。

#雞白湯拉麵
其實我從來沒有吃過以雞為高湯的拉麵,最常吃都是豚骨的,所以我很期待,一上桌熱呼呼的,老闆還特地交代,不要等,趕快吃,於是趕緊拍了幾張照就開吃,湯汁濃郁又清爽,配上嫰雞超對味,麵條是細麵,但我覺得不加麵就很有飽足感了,如果吃不夠的可以免費加一球麵,桌上的醬料也超特別的,有一款是紅椒高粱酒,老闆說這款酌量使用,另一個也很特別是大蒜橄欖油,完全感受到老闆的用心!

總結以上心得,覺得晴光市場太好逛,大家可以下午逛逛晴光市場,然後吃個點心,晚上在衝拉麵店,絕對很滿足,朋友說吃過一次雞湯拉麵就回不去了,我也覺得是這樣,以後不再只吃豚骨的了,以後要再吃更多的清爽的雞湯拉麵。

店名:鷹流梓山拉麵 鶏そば本舗【梓山azusayama】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5-5號(晴光市場裡)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18:00PM-22:00PM

更多消息可以關注:
IG@ericaheart_room
FB@少女心文室News Room

#台北 #台北美食 #台北餐廳 #美食 #餐廳 #台北拉麵店 #拉麵店 #拉麵 #中山站 #晴光市場 #鷹流拉麵 #鷹流梓山拉麵 #雞湯拉麵 #双妹嘜養生甜品 #港式燉奶 #燉奶 #popdaily #popyummy #波波黛莉 #波波發胖 #梓山拉麵 #鶏そば本舗梓山azusayam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