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螺絲瑪莉義麵坊|餐點CP值超高,甜點也超讓人驚艷

1 / 7

文 / #少女心文室
位在中山站巷子裡的老牌義大利麵店,相信大家都有聽過#螺絲瑪莉 的名號,每到快中午就開始客滿,之後甚至要排隊,跟朋友約在中山站,想說也不知道要吃什麼,所以就想說去看看螺絲瑪莉有沒有排隊,結果沒有,就進去吃了!

還好去的早,只剩一點位子,我們被安排在戶外區,戶外區真的很不錯啊!可以遠離人群,空氣又好氣氛也不錯,過不久店員就來幫我們點餐了!螺絲瑪莉比較特別,不是套餐制,就是如果有點義大利麵就會有有麵包還有甜點,如果想吃其他的就要再另外點,來看看我們吃了哪些吧!

#粉紅醬鮮蝦雞肉義大利麵
請容許我忽略介紹麵包,這道義大利麵實在太對我胃了,我本身比較喜歡吃濃郁一點的義大利麵,何況又是粉紅醬(茄汁mix奶油),而且又是辣味的,裡面又有雞肉還有蝦子,哪有不點的理由!麵量本身蠻多的,吃起來很爽,超推薦給喜歡重口味的朋友,一定要點這道。
#牛肝菌鮮菇燉飯
這道雖然沒有義大利麵那麼重口味,可是一樣超級好吃啊,而且它的米粒真的是燉飯專屬的那種,有一點米心的那種,很有口感吃起來很滿足,加上很多菇類,完全不輸義大利麵啊,兩個搭在一起剛剛好!
#焦糖布丁
每天都會有甜點讓你選擇,店員會簡單介紹,然後再選擇就可以了,這道在網路上也是看很多人點,所以毫不猶豫就點了布丁,送來還蠻大一個的,吃起來是濃郁的那一種,不是QQ的我很喜歡,甜度也適中,布丁控的人一定會喜歡!
#杏仁霜派
這道大推!!!!太好吃了,我還沒吃過這種甜點,但是對杏仁過敏的人就不要輕易嘗試拉,這道不僅味道超特別,又有冰淇淋的口感,真的是超級好吃,喜歡嘗試新奇的朋友們絕對不要錯過,真的是很特別的甜點!

總結以上心得,真的覺得每道食物都好吃,難怪只要開店就客滿,另外,對於甜點的印象真的蠻深刻的,算是來吃個義大利麵的小驚喜,我可以為了那個甜點,再去吃義大利麵,哈哈哈哈!

店名:螺絲瑪莉義麵坊Rosemary
地址: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巷13弄9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星期日11:30AM-14:30PM(16:00 休息); PM 17:30 ~ PM 20:30(22:00 打烊)

更多消息可以關注:
IG@ericaheart_room
FB@少女心文室News Room

#台北 #美食 #餐廳 #咖啡廳 #台北美食 #台北餐廳 #台北咖啡廳 #義大利麵 #甜點 #中山站 #螺絲瑪莉 #Rosemary #popdaily #popyummy #波波黛莉 #波波發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