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貝里尼咖啡BELLINI CAFFE|神秘義大利餐廳

1 / 9

文 / #少女心文室
#貝里尼咖啡 開在家附近很久了,只是常常經過沒有進去吃,總是蒙上一層很神秘的面紗,感覺總是商務人士談事情才會進去吃,果不其然,當天有不少西裝筆挺的人士邊吃飯邊談話,也有外國人臉孔,店內整體燈光偏暗,很有氣氛的一家店,中午跟晚上的菜單好像也不太一樣。

貝里尼咖啡位在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288號,鄰近中山國中站,很多人會把這家跟#BELLINIPasta 跟 #BELLINICAFFE 搞混,2個是不同系統喔!前者比較平價分店也多,後者則是高價的精緻餐點,現在就一起來看看料理吧!

#新鮮季節沙拉
沙拉是店內會更換的菜色,隨著不同季節,蔬菜也會不一樣喔!呈現的方式也會不一樣,當天的有大量的蔬菜還有新鮮的番茄以及油醋醬,相當清爽好吃,btw服務生會主動幫你倒水,桌上的水是礦泉水,會收50元,沒有別的選擇,就是要喝就對了🤣
#香草麵包
香草麵包是來幾個人就給幾塊,香草麵包,少女覺得很好吃呢!真的有淡淡的香氣,而且很鬆軟,還有附上橄欖油配洋蔥的沾醬,相當好吃呢!
#蛤蜊巧達湯
Yes!又有我愛喝的濃湯了,湯頭濃郁,而且裡面料很多,有麵包丁、紅蘿蔔、蛤蜊、洋蔥、洋芋...等,暖暖的湯讓人喝起來很滿足呢!
#蒜味白酒蛤蜊麵
喜愛吃海鮮的朋友們不要錯過,這道義大利麵絕對會給你滿滿的蛤蜊,而且都肥美新鮮配上麵條,清爽沒有負擔,絕對是大人喜愛的口味!
#蒜味番茄鮮蝦麵
這道也很棒啊!濃郁的番茄醬汁包裹著麵條,配上花椰菜還有剝好的鮮蝦,大口吃著蒜味十足的麵條實在超滿足,推薦給喜歡紅醬的朋友!
#蒜味辣椒鮮菇烤雞麵
這道義大利麵實在太特別了,一定要壓軸介紹,雖然看起來賣相不佳,但是味道很出眾,麵體上面有著大量的蔥絲,吃起來有點微嗆,跟著麵條一起吃超唰嘴,還有配料烤雞肉跟香菇,辣辣的吃起來很過癮,整體很像在吃比較乾的日式拉麵,喜歡體驗不一樣義大利麵的朋友可以選這道!
#檸檬綠茶
飲料點的是檸檬綠茶,真的是新鮮的檸檬去調的,喝起來酸度夠,但也有綠色去做中和很不錯。

總結以上用餐經驗,覺得BELlINI CAFFE的確給人高級感,服務人員也都很專業、迅速,很適合家族聚會,或者是跟公司長官一起來用餐的地方,有機會再造訪希望能吃到甜點和其他料理。

店名:BELLINI CAFFE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288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星期五11:45AM-
15:00PM/17:45-22:00

更多消息可以關注:
IG@ericaheart_room
FB@少女心文室News Room

#台北 #台北美食 #台北餐廳 #台北咖啡店 #台北咖啡廳 #美食 #餐廳 #咖啡廳 #義大利麵 #貝里尼咖啡 #貝里尼 #BELLINICAFFE #popdaily #波波黛莉 #popyummy #波波發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