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檀島香港茶餐廳|道地港式飲茶台北就吃得到!

1 / 9

文 / #少女心文室
因為香港情勢的關係,早些日子本來要到香港旅遊,結果班機、行程都被取消了,實在覺得好難過,因為真的好想吃港式啊!!!於是就來到了位在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B1的新光三越A11地下一樓的#檀島香港茶餐廳 用餐。

店內裝潢相當明亮,桌上擺有文字menu沒有圖,點餐的方式是自己在平板上點餐非常方便,不會有壓力,想思考多久就多久,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吃了什麼吧!

#檀島菠蘿油
檀島的菠蘿油超有飽足感的,不會很小一個,而且外皮非常酥脆而且很熱,絕對是剛烤出來的,內餡的鹹奶油真的很棒,也因為厚奶油碰到熱熱的麵包有點融化,這種濃郁滋味實在太棒了!
#鮮蝦腐皮捲
超愛吃蝦的少女怎麼能錯過蝦蝦料理,不過這道料理讓我有點小失望,味道是很好的,內餡料也是蠻多的,但整體份量偏小,CP值不是很高啊!
#臘味蘿蔔糕
吃港式怎麼能不點蘿蔔糕,一份有3大塊,還有附沾醬,蘿蔔糕外皮煎的酥脆,裡面有軟綿綿的相當好吃吃主菜前來這道,惦惦胃剛剛好!
#韭黃鮮蝦腸粉
愛吃蝦的少女不死心,又再點了一個有蝦的料理,這道真的激推啊!一份切成6塊,裡面有韭黃,每一塊裡都有飽滿肥美的鮮蝦,吃起來實在太滿足了,這道真的太超值了!
#XO醬豬扒公仔麵
喜歡重口味的,絕對不能錯過這一道,其實我去好多茶餐廳都很喜歡點公仔麵,很像在吃炒泡麵的感覺,這道上面還多了一整塊豬扒,配著吃很下飯,份量也蠻多的,這道必點!
#香菇滑雞煲仔飯
這道我本身沒有很喜歡,而且雞肉部分看起來顏色頗深,但是吃起來味道有點淡,整體也不太知道在吃什麼,所以不是很推薦吃這道,覺得蠻失望的。
#綠蟬蜜香桂花紅茶
大家常喝的港式飲茶不外乎就是鴛鴦或是凍檸茶,這次想來點不一樣的,所以喝了這道密香桂花紅茶,哇!真的驚為天人啊!因為點的食物口味都蠻重的,這時在喝上熱熱的一口充滿桂花香氣的甜茶,不但解膩而且香氣十足,相當推薦這道啊!冬天非常適合!

總結以上非常開心又能吃到港式了,非常滿足的一餐,而且許多店點都有,大家不妨去吃一下,其實他餐點選項蠻多的,下次去想吃乾炒牛河還有燒味大四喜,再來個外帶蛋塔當點心,是不是很完美呢!

店名:檀島香港茶餐廳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B1(新光三越A11)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星期日:11:00AM-15:00PM/17:00-21:30

更多消息可以關注:
IG@ericaheart_room
FB@少女心文室News Room

#台北 #台北美食 #台北打卡 #港式 #香港 #香港茶餐廳 #港式飲茶 #檀島香港茶餐廳 #美食 #餐廳 #台北餐廳 #popdaily #波波黛莉 #波波發胖 #popyumm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