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永和美食推薦.山森原小火鍋專賣店.酥皮牛奶鍋推薦.平價個人小火鍋讓你吃得滿足又暖心!

1 / 1

每次天氣開始變冷,就會讓人想要吃小火鍋,在永和成功路上的山森原小火鍋專賣店,裡面有賣超級好吃又特別的酥皮牛奶鍋,一般市面上賣的牛奶鍋有什麼稀奇?山森原牛奶鍋上頭可是又多加了一塊香酥的酥皮呢!再加上他們家牛奶鍋的口味也很多樣化唷~

嘿嘿~這可是有吃過的人才能懂得這其中的美妙滋味啊!


山森原小火鍋的價位在$110~$160之間,以價位來說還挺平價一般的.

填好菜單後,拿去櫃檯給服務人員就可以囉!

對了!山森原小火鍋的湯底是可以續加喔!

不過~如果是共鍋的朋友則只能加1次

店內的座位數不多,桌距之間不會太近,坐起來還挺寬敞舒適的.

一旁還有調味醬料跟飲料台可以自行取用,飲料的部分則是提供了紅茶跟冬瓜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很強調他們的湯頭可是親自熬製多天,可不是用市售的湯底粉來泡的唷!


這次我們點了:

桂圓奶鍋 $150

洋蔥奶鍋 $160

山森原小火鍋裡面的主食部分都會有附上:冬粉/烏龍麵及一碗白飯,三種主食一起附上算是挺少見的.

洋蔥奶鍋

一送上桌,服務人員會貼心的提醒客人在吃的時候要稍微攪拌一下湯底,因為牛奶鍋比較濃郁怕鍋底會燒焦.

相信大家第一眼一定是被那塊蓬鬆的酥皮給驚艷到吧?!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給人一種好豐盛的感覺唷~洋蔥奶鍋裏面有擺放一片起司,湯頭喝起來有洋蔥香甜的味道,香醇濃郁~

山森原的小火鍋裡面的火鍋配料不算多,只有迷你竹輪/魚豆腐/小油皮/半顆水煮蛋/百頁...,但是青菜的部份給的可不手軟,除了基本的高麗菜之外,也會給幾片綠色的青菜,這對於不愛吃火鍋料的我們來說,相當棒!肉片的份量也挺足夠的.

因為主食有冬粉跟烏龍麵,所以吃到一半時其實就已經挺飽的,另外一碗白飯就打包回家囉!

至於桂圓奶鍋裡面還真的放了不少桂圓耶!可說是真材實料呢~

湯頭的部分喝起來會有桂圓的香甜味,甜度上會比較甜,味道也是不錯,以我們的口味來說會比較不太習慣就是了.

還挺喜歡山森原的牛奶鍋湯頭,喝起來很濃郁,但是又不會奶膩到不舒服,反而順口到會讓人一口一口的接下去!住中永和的朋友們,如果還沒有吃過山森原的酥皮牛奶鍋真的有時間要來嘗嘗看啊!超級推薦~

山森原小火鍋專賣店

(02)2927-991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

17:00~21:00

週一公休

新北市永和區成功路二段9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