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 這種天氣就是要吃火鍋啊!

1 / 1

隱藏在巷弄邊的平價小火鍋離松山火車站不遠~名叫喜多多涮涮鍋

其實我滿常看到他營業 只是地點滿特別所以我沒特別去吃過 今天終於來光顧!店裡客人滿多!

基本該有的食材都有~附近其實也很多小火鍋! 但這家讓我讚賞的是他的衛生程度不錯!能選擇的鍋類也非常多種^_^如果要改鍋底只要在+60 基本的火鍋最便宜吃起來兩百有找~

蔬菜新鮮~(偷偷說我上次在夜市吃到一間有點不新鮮的我再也沒光顧過)

最讓我欣喜的是肉! 很厚片 不會像有些店切得很薄~我沒看錯的話另外加點肉類買一送一 我覺得很划算!我吃的是低脂雞肉 NT.195元

這盤已經吃到一半了~~~雖然鼓勵我們打卡才送招牌鴨血(想說先吃晚點再打卡) 但闆娘自己先請我們吃了哈哈超大方~我就幫忙打卡了~~愛吃鴨血的男友說超好吃 那應該還不錯吧!

現場的醬料是我看過最齊全的哈哈還有麻醬耶!糖粉很神奇~~超多調味料!!!!現場還有供應 飲料跟綠豆湯 但喜歡吃冰淇淋的這裡沒有啦!

這種冬天就是要吃鍋阿~~大家注意保暖 快樂吃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