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值爆表海鮮粥 一整隻紅蟳在裡頭 吃完先痛風!

1 / 7

#台中美食#台中海鮮餐廳#海鮮粥
-
吃東興海鮮食堂,位於東興路上位置很明顯好找!食材使用、環境衛生我都打100分,第一次吃到這麼厲害的海鮮粥!
用料不手軟,海鮮的品質一吃就知道並不馬虎,不是為了講求CP值壓低成本使用普通的海鮮,而是一整隻紅蟳在裡頭!
-
⭐️過年期間有營業唷,初一到初五菜色為套餐式
⭐️不收服務費
⭐️2樓有包廂、KTV,訂桌低消4000元
⭐️東興食堂開放加盟
-
我點👉黃金烏魚子炒飯(200元)、滿載粥(560元)、海鮮蒸蛋(50元)、蟹黃絲瓜(150元)、淮山野蓮(150元)、香酥黃金鯧魚(300元)

餐點皆不油膩,連炒飯都不會重鹹!強調原味健康食材,大啖魚肉同時也不會讓身體有負擔。

必點海鮮粥,湯頭為魚骨、蔬菜熬的湯,不加味素,食物最純粹的甜味都在這鍋粥了!
滿載粥有珍珠貝、紅蟳、九孔鮑魚、蚵仔、蛤蜊、虱目魚皮、魚肉、小卷、鮮蝦手工虱目魚丸,料也太多了! 重點是連蝦子都肥美又鮮甜,螃蟹是「紅蟳」耶!一剝開裡頭滿滿的蟹黃跟卵,真的要吃到痛風了!

炒飯我也超愛不油膩,米飯粒粒分明又很Q,炒飯技巧超重要的!簡單的料理要煮到出色反而是最困難的,這家的炒飯不油膩又能充滿香氣很厲害!

酥炸白鯧也超好吃!白鯧魚炸過依舊非常嫩,配上外頭酥炸過的魚皮真的很好吃!白鯧一隻外頭賣都不便宜呢!
水蓮則是炒山藥,味道清爽,絲瓜完全不會老,配上蟹黃帶出絲瓜甜味超好吃!
-
東興海鮮食堂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二段121-1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6:30-21:00(週一休)
☎️電話:(04)2475-001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