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初米咖啡|網美打卡店–CP值超高早午餐好滿足

1 / 9

文 / #少女心文室
位在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423-1號的#初米咖啡 在IG擁有超高人氣,而且交通相當方便,從中山國中站出來,往錦州街裡走,就在遠傳門市的旁邊,店內氣氛相當輕鬆寬敞,座位區還有柯基的屁屁抱枕,相當可愛,店內有許多人氣美食像是,龍貓、大眼怪造型蛋糕,或是雲朵飲料,又或是富士山咖哩豬排飯。
不過當日是一早去的,所以選擇比較少,而且實在餓扁了,所以嘗試了早午餐餐點,當時店內只有2名店員,她們的服務態度相當好,而且動作迅速,一下就讓我們吃到美味的餐點了!現在就來看看我們吃了什麼吧!

#香料酥炸雞腿塊
天啊!這一道真的令人為之驚艷,本來以為只是一般的炸雞塊,結果吃起來相當juicy很多汁,不乾不柴,再配上芥末蜂蜜沾醬,相當涮嘴啊,一塊接一塊吃,而且份量頗多,差點吃不完,很適合聚會時,跟大家分著吃。
#焦糖風洋蔥豬肉佐蜂蜜芥末醬
再來是帕里尼,一樣份量超大,兩大塊帕里尼,裡面塞滿豬肉炒洋蔥的餡料,相當可口,又甜又鹹的滋味相當棒,旁邊還附有一份沙拉解膩搭配著吃,好吃又營養,非常推薦想吃三明治的朋友們。
#英式炸魚薯條塔塔早午餐
非常激推這一道啊!其實很多餐廳或咖啡廳推出的早午餐,很少有炸魚為主食,不僅CP值高,更是差點吃不完,早午餐的麵包可以有3種選擇:麵包、鬆餅、貝果,我們選擇的是麵包,烤的相當鬆軟,盤子上還有沙拉、脆薯,以及黃金嫩蛋,最重要的是就是主食炸魚,有2大條沾著塔塔醤實在太好吃了,另外附餐還有附柳橙汁,雖然才小小一杯,但絕對是原汁打出來的,裡面都還有柳橙的纖維,以及新鮮的原味,另外除了固定柳橙汁外,還有咖啡或紅茶二擇一,也可以其他飲品升級,吃早午餐點其他飲品都折價50元喔,是不是超級棒!!!!

總結以上心得,雖然在初米咖啡都沒有點到人氣商品,可是其他餐點也都很好吃呢!順帶一提還點了咖啡,以及外帶凱撒沙拉,沙拉份量也超大而且很好吃,整體給好評,下次造訪想吃甜點還有飲料,快揪你的好友去打卡拍照享受美好的一餐。

店名:初米咖啡 Choose me cafe&meal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423-1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星期五10:00AM-21:30PM;星期六日09:00AM-21:30PM

更多消息可以關注:
IG@ericaheart_room
FB@少女心文室News Room

#台北 #台北美食 #台北餐廳 #台北咖啡廳 #初米咖啡 #初米咖啡 #咖啡店 #咖啡廳 #波波黛莉 #波波打卡 #波波發胖 #popyummy #早午餐 #台北早午餐 #食記 #網美咖啡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