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早午餐的看這邊!八家永和不踩雷早午餐特輯

1 / 8

永和早午餐真的無敵多,這邊幫大家整理了八家不踩雷的早午餐😊附上了各家的營業時間和地址,給大家參考哦。

🐷日日村《頂溪1號出口》:
可愛的日式鄉村雜貨咖啡店,在仁愛公園旁邊,晚上點燈感覺很溫馨,店內位置頗多,適合朋友們來聊天,離捷運站有點距離,餐點選擇頗多的,除了定食以外,也有輕食和甜點。
🍗人氣唐揚炸雞定食$198:炸雞外皮酥脆,雞肉咬下去多汁,飯糰米香十足,撒上香鬆,很有飽足感,附食有沙拉、玉子燒、湯品。
🐂雪花牛肉滑蛋丼飯$159:覺得這比較普通一點,滑蛋感覺比較像炒蛋的感覺🤣
可惜吃完身上會有點油煙味😅覺得還是他們的定食、烤餅和帕尼尼比較厲害點。
🍰新北市永和區仁愛路279號🍰
🍓1030-2100(週一休)🍓
💻有wifi,插座有,無服務費

--

🐷永新豆漿《頂溪2號出口》:
只要是永和人大概都知道這家豆漿店,比燒焦的豆漿還要好吃的永和豆漿是它😂雖然在巷弄裡,但每天早上生意都很好,還要排隊哦,中和也有分店了。每次來必點的就是他的燒餅加蛋還有胡椒餅了,還要配上豆漿加米漿的混漿。
🥙燒餅蛋$25:燒餅上滿滿的白芝麻,散發微微的烤餅香,咬下很酥,搭配蔥蛋非常對味。
🍼豆漿濃郁,不會太水,不怕米漿味道的推薦要點混漿,不會太甜,比例很剛好😍
喜歡中式早餐的,可以來這家哦😋
🍰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213巷2號🍰
😍0500-1130😍

--

🐷初花Chu Hua《頂溪1號出口》:
永和的有名早午餐店,主打自製的限量手做麵包,太晚去的話想吃的會賣完喔,架上也有販賣手做麵包,粉專上都有公告當日麵包,吐司最常被訂購一空。因為不接受訂位,所以每次假日都要等一陣子,cp最高的莫過於早午餐豆奶可以續杯,以這樣的價位來說,又可以吃到自製麵包,真的頗推薦。
☕超人氣店員最愛南瓜早餐$190:酥香的吐司內加了南瓜粒,使得口感吃起來不至於太單調,淡淡甜甜的南瓜味頗吸引人的,他們家的德式香腸頗好吃,加上煎到恰到好處濃郁的起司蛋、綜合生菜豆腐,很飽足。
🍧元氣可頌$190:可頌真的很酥,愛可頌的可以點。
🍞巧克力花生脆薯:知道很罪惡可是還是要點,鹹甜的很可以。
🍧1000-2000(六日0900-1700、三休)🍧
🍰新北市永和區大新街36號🍰

--

🐷HITOKUCHI COFFEE一口一口咖啡《頂溪站一號出口》:
市場巷弄內,老社區旁的高樓藏著一家生意頗好的咖啡店,闆娘親切地跟顧客熱絡的聊著天、聊著生活,店內狹小卻頗溫馨的,只有10個位子,但是是一家有溫度的咖啡店,如果不知道手沖咖啡該喝哪款,店內也有提供試聞,可以請闆娘介紹。
🍰庫克小姐$70:這家有名的就是這款吐司了,撲空一次終於吃到了,烤得酥脆的焗烤土司,抹上白醬再鋪上火腿,結合煎得完美的太陽蛋,滿口濃郁的起司白醬香,雖然口味偏鹹,但好吃,闆娘說庫克太太是兩份吐司,庫克先生是無蛋的只有火腿。
🍧0900-1800(三休)🍧
🍰新北市永和區復興街102號🍰
💻有wifi,有插座,平日不限時💻

--

🐷ZAKI《永安市場站》:
臺語發音的店名,在國中附近巷弄得早午餐店,店內裝潢頗溫馨,沙拉是限量的,所以很快就賣完了,這的果汁都是現打的,早上來一杯似乎不錯。
🍞熱壓吐司肉蛋起司$80:熱熱的全麥吐司,表皮邊烤的酥脆,蛋嫩,不會因為是荷包蛋而太乾,如果是半熟蛋、起司可以牽絲,就更好了,里肌肉稍嫌被太重的胡椒調味搶走風采了,雖然是大推的熱壓吐司,但總覺得普通點,也許下次來試試看別種口味。
🍌香蕉牛奶:現打的牛奶,不加水,蠻濃郁的。
💻有wifi,有插座💻
🍰新北市永和區永利路94巷3號🍰
🍓0730-1400、六日0800-1500(周一休)🍓

--

🐷晨食年代朝食所《頂溪1號出口》:
在頂溪站附近的巷弄內一家好評的早餐店,店內位置很少,而且會有油煙味,所以建議外帶,飲料都不能調整甜度,有點可惜,點餐完後不能加點,每天的主廚特餐也會不同哦,專賣吐司、烤餅、蛋餅,店家的小說明展現店家的小堅持。
煎的金黃的蛋餅,酥脆的口感,鮪魚起司三重奏蛋餅頗有特色,混入洋蔥後的口感更佳。
🍰新北市永和區豫溪街24號🍰
🍓0615-1300、六日0700-1300(四休)🍓

--

🐷日野晴食《頂溪2號出口》:
永和巷弄裡的文青早餐店,食物是我的菜,環境雖然不大,但吃完沒油煙味深得我心,三明治、蛋餅、麵類可以加60元升級套餐,下次要來試試。
🍔招牌雞肉三明治一口咬下吐司鬆軟,半熟蛋汁讓整體口感不會太乾,雞肉醃的入味,真的頗推薦(蛋可選全熟);吻仔魚蔥抓蛋餅,皮酥香,不會太鹹,不過吻仔魚有點少;外型可愛的花生切片,味道也ok;鮮奶茶無法調甜度哦,比較推這的咖啡😍
🍰新北市永和區文化路90巷24號🍰
😍0800-1500(六日到1700,二休)😍

--

🐷一起吃《頂溪站1號出口》:
巷弄的好評早午餐,老闆娘們超親切,店內滿舒適的,吃完超有飽足感。這次點德式酸菜燉肉、鄉村漢堡排,最有特色的就是酸菜燉肉,酥脆的歐式麵包搭配燉梅花豬、香腸跟綿密的馬鈴薯,醬汁很夠味,不膩口;鄉村漢堡排的法式吐司比較偏乾一點,如果更軟嫩就好。
🥞鍋煮伯爵鮮奶茶茶味滿香的,老闆娘說是他們店裡最多人點的;摩卡滿香濃的;只要點套餐加60元就可以任選飲料,特調咖啡是加90元。
老闆娘有自製甜點哦,但是平日甜點種類不多,假日才會出比較多種類,下次要來試試看。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25巷3號🍘
🥞0830-1630🥞


以上就是永和的早午餐特輯啦,希望大家會喜歡☺
有興趣的話記得發樓我們的IG eattoomuchyo
https://instagram.com/eattoomuchyo?igshid=1x7dbeko3jk2a

#永和美食 #頂溪 #永和 #台北美食 #台北早餐 #台北早午餐 #永安市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