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点爭鮮的妳,十大優缺分析★【点爭鮮】林森店

1 / 5

住在林森北附近,很常經過位於2樓的点爭鮮,心血來潮想說試試看好了

▲在2樓,不要走錯囉!


順著旋轉樓梯上到2樓,一入口會看到結帳櫃台有台大大的取號機,依照人數點選拿到號碼單後就可以稍坐等叫號,我們算是用餐時段前往,不過也只等了5-10分左右,服務人員就給我們座位號碼及點餐QR CODE。

▲觸控式螢幕,直接點擊螢幕即可。


▲到指定座位後,拿起手機掃描QR Code就能夠開啟網頁版的點餐系統(不需要下載app)


▲餐具則是在上方平台。


▲薑片、芥末包在桌面上就有,這點我覺得比爭鮮方便很多,每次都要趕在薑片跑走之前,時常會夾太多...

※餐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同爭鮮會詢問:要不要點手捲味噌湯,我也點了^^

▲松葉蟹膏手捲 $40,高麗菜絲下有一些蟹膏,吃起來沒有腥味,最下面還有醋飯。


▲花蛤味噌湯 $40,和爭鮮一樣裡面魚肉、豆腐,這款更多了花蛤,而且數量滿多的唷,覺得算是必點的一道。


▲浦燒鮭魚丼 $60,用浦燒鰻魚的做法調理鮭魚,鮭魚本身吃起來反紮實的,配上醬汁不會太乾。


▲鮭魚三味 $40,依次可以吃到三種鮭魚,算是CP值最高的,可惜油花偏少,吃起來比較有QQ的感覺。


▲蒜香鮭魚 $40


▲牡蠣盛 $40(前)/焦糖鮭魚 $40(後) 焦糖鮭魚一直是爭鮮我最愛的一品,不過每家店吃起來的品質實在差太多了,有的焦糖太少,有的焦糖根本不脆(目前吃到最好的焦糖鮭魚是松江店。


▲獅魚 $40 (跟我的指甲好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膽花枝 $40,這品花枝是切小塊,吃起來口感QQ的很像椰果,味道則像是醃花枝。



▲用餐時間是一小時,另外也可以在點餐網頁觀看餐點進度及累積消費金額,滿300元可以玩小遊戲,可以我們沒中獎(殘念)

優缺點比較(以下都是和一般爭鮮比較唷)

優點:

1.配料在桌面上隨手可得較方便

2.服務生會簡單清潔桌面(收盤子&垃圾)

3.味噌湯的料比較多

4.所有餐點都是由手機點餐後才現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鮭魚比較大氣,比較大片一些


缺點:

1.手機點餐其實沒有比較方便,當想拍照或回訊息,就要再返回頁面

2.單價普遍比爭鮮+10元,但是品質是一樣的

3.和男友都覺得鮭魚油脂偏少,吃起來是比較有嚼勁的

4.餐點的內容比較少,手機滑到最後,已經沒什麼可以選擇....

5.手機要有上網吃到飽跟電力足夠.......


總結,我覺得点爭鮮沒吃過的人可以用嚐鮮心態來試試,上網爬了其他文章,以前似乎是用平板點餐,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變成要用手機,其實這樣年紀大些的顧客可能比較不容易操作,台北的門市也關店的2間去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機:iPhone 8Plus

ADD:104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40號2F(林森北路與長春路交叉口)

點我連結点爭鮮官網

點我連結FB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