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Su/food|網美打卡店,大份量時尚質感早午餐

1 / 9

文 / #少女心文室
位在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58號1樓的 #sufood 台北復興北店,因為就在家附近,所以當天是走路去用餐,平日的早上其實店裡沒有什麼人,店內用餐空間很大,個人覺得用餐環境很好,氣氛也不錯,拍起來很好看,很適合聚會聊天。

#女王司康
首先點了必點的司康,盤子裝點的很漂亮,除了一個司康,還有附草莓沾醬,個人覺得司康吃起來的口感太鬆散,不紮實,一吃就碎掉,所以不是很推薦。
#薯條
薯條份量也是蠻小盤的,但是炸的蠻酥脆的,不是很細的那種,覺得還可以。
#蘑菇洋蔥湯
愛喝濃湯的我當然要點一碗來嚐嚐,濃湯裡料蠻多的,還有我喜歡的蘑菇,喝起來也很濃,濃湯的部分算是給好評。
#伯爵茶
Sufood的飲料都蠻大杯的,伯爵茶是用茶包泡的,個人覺得器皿很可愛,而且蠻大杯的,也可以請店員幫忙回沖,用小茶杯喝茶增添了儀式感。
#女王香煎鮭魚
女王香煎鮭魚早午餐,麵包選的是約客郡布丁,盤子上有3個,覺得不會很小,吃起來就像是布丁麵包,除了碗裝沙拉外,盤子上也有很多蔬食,以及荷包蛋,相當健康的早午餐,鮭魚調理的也不錯,不至於太過乾柴,還有附塔塔醬,整體蠻好吃的,推薦給不想吃肉的大家。
#國王烤牛肉
國王烤牛肉選的是佛卡夏,一樣也是送來3大片,佛卡夏相當鬆軟而且香氣十足,最推薦來配早午餐,一樣也是有沙拉、蔬食配菜、荷包蛋等副食,再來說說主餐牛肉,有3塊,個人覺得牛肉有點過熟,屬於比較有嚼勁的沒有很嫩,所以點餐者要斟酌一下。

總結以上用餐心得,個人覺得用餐環境優於食物水準,是可以很放鬆聊天聚會的地方,但食物普普通通尚可,不會讓人特別驚艷,就是份量還蠻大的,有機會還會想嘗試義大利麵或排餐。

店名:Sufood台北復興北店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58號1F
電話:02 2751 3039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星期日09:00AM-20:30PM

更多消息可以關注:
IG@ericaheart_room
FB@少女心文室News Room

#台北 #台北美食 #popdaily #波波黛莉 #popyummy #sufood #舒果 #食記 #波波發胖 #咖啡廳 #網美咖啡廳 #早午餐 #台北早午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