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東湖]新開幕超強泡系拉麵🍜

1 / 9

[麵屋昕家]
📍#捷運東湖站 #東湖捷運站 #東湖美食
-
🔸整體評價
美味程度•美味しさ🐽🐽🐽🐽🐽
氣氛•雰囲気🌠🌠🌠 🌠
推薦程度•おすすめ程度👍👍👍👍👍
ㅤㅤㅤㅤㅤㅤㅤㅤㅤ
新開幕的超美味拉麵🍜食記搶先報!
.
隱藏在巷弄裡面的新開幕排隊拉麵,小小一間只有9個吧台位置,需要稍微耐心等待喔!店面很有日本的味道,因為只有老闆和另外一位員工,採自助式的方式。(老闆非常nice🥰)
-
🈶️低消一碗麵
〽️ 雞白湯玉子拉麵
ⓃⓉⒹ 260
美味度:🐽🐽🐽🐽+0.5🐽
推薦度:👍👍👍👍👍
非常濃郁的雞湯湯頭,上頭滿滿泡沫是採用日本關西的泡系手法呢,口感十分溫順,令人一口接著一口,湯頭含有大量的洋蔥和蔥花,不會過鹹過油,就算喝光光也不會覺得膩~肉片的部分給的很大方喲,叉燒肉和舒肥雞各兩厚片,肉類完全沒有腥味,只用了黑胡椒調味保留食材原來的鮮甜,溫泉蛋非常Q彈,看到蛋黃流出來真的好療癒(笑)

ㅤㅤㅤㅤㅤㅤㅤㅤㅤ
〽️ 鹽味雞湯玉子拉麵
ⓃⓉⒹ 210
美味度:🐽🐽🐽🐽+0.5🐽
推薦度:👍👍👍👍👍
跟雞白湯比較起來,湯頭清爽很多,但也不致於過於單調,鹹味很夠但也不會讓人不舒服。麵條屬於細麵,軟硬適中,就算泡到最後也不會太爛。
ㅤㅤㅤㅤㅤㅤㅤㅤㅤ
〽️叉燒飯
ⓃⓉⒹ 60
美味度:🐽🐽🐽🐽🐽
推薦度:👍👍👍👍👍
非常邪惡的一碗飯🤤不愧是俗稱的黯然銷魂飯!端上來的時候超級無敵香,豬叉燒呈丁狀,上面鋪了美乃滋,濃郁卻完全不膩口,可惜的是今天的白飯比較濕潤,老闆非常不能接受,一直說明狀況並再三確認確定要點嗎😂但小編覺得這道完全可以,實在是太好吃了,沒有多餘的調味但夠味到不行,實在吃的很滿足。
ㅤㅤㅤㅤㅤㅤㅤㅤㅤ
-
🕤星期二~四 17:00-20:30、五~日 11:30-13:30、17:00-20:30
☎️0918-953-118
🏡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24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