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街觀光客必吃芒果雪花冰「思慕昔」

1 / 3

店門口來來往往的客人很多,可謂門庭若市,一堆觀光客在排隊等候,捷運手扶梯也張貼了很大篇幅的廣告。招牌芒果冰是由產地直送多種天然新鮮水果加上獨家秘方調至而成,號稱台灣遠近馳名的芒果雪花冰,國際觀光美食新指標。

#芒果芋圓桂釀雪花冰 NT 250元
奶昔般圓潤口感的芒果雪花冰遇見台式桂釀粉圓跟地瓜圓,雪花冰口感綿密入口即化,甜度把控的剛剛好不會膩。Q彈口感的芋圓疊加桂花蜜香,清爽不膩的替芒果冰豐富了口感上的層次。
另外附上的桂花凍,濃郁桂花香氣唇齒留香,但因為真得太香了,有點像吃肥皂果凍,沒有很愛。
.
📌吃貨心得📌
說真的價格不便宜,雖然不難吃但也沒有特別驚艷的地方,對我來講是嘗試一次就夠的店,二訪機率不高。
➖➖➖➖➖➖➖➖➖➖➖➖➖➖➖➖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5號
🗿捷運東門站4號出口
🗿02-2341-6161
➖➖➖➖➖➖➖➖➖➖➖➖➖➖➖➖
#food #foodporn #foodphotography #foodie #foodblogger #foodstagram #icecream #smoothie #思幕昔 #台北美食 #東門美食 #捷運美食 #芒果冰 #食記 #雪花冰 #台北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