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泡麵特殊吃法,原來這樣吃也這麼好吃!🍜

1 / 1

泡麵原來還可以這樣吃!沒熱水也可以吃!本然去試過之後,真的覺得太驚豔了,沒想到這麼好吃~

#統一肉燥乾麵
肚子餓又嘴饞,但人在外面沒熱水怎麼辦?試試看乾吃吧!把粉包、醬料包都加進去後,像吃科學麵一樣的吃法,你會發現美好的新滋味。

#統一肉燥麵加番茄醬
麥當勞的番茄醬留著真的很好用,除了可以加在荷包蛋上一起吃之餘,在煮好的肉燥湯泡麵裡加入蕃茄醬,會發現蹦出新滋味,一點都沒有違和感,就好像在吃義式蕃茄湯麵!

#泡麵蒸蛋
做法超級簡單,泡麵吃完後沒喝完的湯,把蛋打散之後加進去攪拌均勻後,放入微波爐,約2-3分鐘,就完成囉!超好吃!

#泡麵加蜆精
這個吃法可高級了!他除了可以讓泡麵吃起來比較不膩,還可以讓泡麵不那麼死鹹,而且其實各種泡麵都很適合嘗試看看喔!因為其實味道不會有什麼大改變,而且真的會讓泡麵變好吃。

#泡麵加XO醬
這個方法我目前還沒試過,歡迎大家試試看分享一下!據說所有不管任何品牌的泡麵,只要加入XO醬都會變得超級好吃!最近我要來找時間子無好奇心。

其他的泡麵吃法,例如:加起司、牛奶、布丁、豆花等等,就不多說了,因為大家應該都試過吧?!😂

#泡麵 #療癒 #宵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