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就能吃到來自日本的咖啡廳!

1 / 6


今天想推薦一下幾間來自日本的超人氣咖啡廳,不用出國就能吃到日本的原汁原味~還沒朝聖過的人超及推件去品嚐看看哦!

✔️星乃珈琲店
在日本超級火紅的星乃珈琲店進駐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了!復古華麗的裝潢到傢俱,全比照日本,空運來台。台灣限定的「窯烤舒芙蕾熱蛋糕」,柔順的天然鮮奶油與濃濃奶香的舒芙蕾碰撞在一起,讓你品嘗到戀愛的滋味~
📍地址:新光三越南西一館


✔️客美多咖啡
來自名古屋的客美多咖啡,是日本前三大連鎖咖啡廳。店內簡約俐落的日本洋式風格,包廂式的座位多了份舒適與溫暖。必點冰與火可頌鬆餅,外酥內軟的多層次口感讓人念念不忘,期間限定甜點也很直得一試!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04號

✔️猿田彥咖啡
猿田彥是日本東京必訪名店,以豐富的精品咖啡和小點為主是貴婦的下午茶和上班族的熱門選擇。富含特色的浮世繪和藝妓文化融入在咖啡器皿中,讓人耳目一新。店內座位區常常處於客滿狀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

✔️日本蔦屋書店
日本蔦屋有全世界最美書店的美名,能夠進駐台灣真是榮幸!涉谷的時尚指標咖啡餐廳「WIRED TOKYO」入駐,除了有精品咖啡以及甜點,居然還有調酒!首推必吃水果鬆餅更是一絕~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5樓

✔️KOMEDA’S COFFEEコメダ
名古屋人氣咖啡廳也進駐台灣啦~特有的早餐文化就是在11點前點咖啡就送早餐,必須體驗一下!超復古的座席有種置身國外的錯覺;多項種類的餐點和咖啡、奶昔,能陪伴你度過悠哉的午後!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04號


#波波黛莉#波波發胖#波波打卡#日本咖啡廳#日本進駐咖啡廳#來自日本的咖啡廳#咖啡廳推薦#咖啡廳介紹#咖啡廳盤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