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 ғᴏᴏᴅ➖台北松山區 · 花敦道鍋物:來人啊!賞我50大板肉肉!

1 / 4

➖食 ғᴏᴏᴅ➖
.
📍台北松山區 · 花敦道鍋物
.
天氣越來越冷!就是想吃鍋!!吃鍋就是要很多肉肉肉!!!來吧!給我50大板肉!發現一家真的很好吃的火鍋店❤️!
.
🔺餐點:雙人套餐
💰:$1499
套餐內容包含:
❶湯底:蔬菜湯底是固定的,另一湯底我們選擇麻辣鴛鴦湯底,這個鍋底附有豆腐和豆皮,但是是不能續的唷!而且這個麻辣鴛鴦湯底也是很讚!不是嗆辣,是越煮越香麻~推推!
❷50片西班牙豬,如果覺得豬這樣太多,可以將25片豬換成10片的高級牛!!肉片都很新鮮!!下鍋涮一下馬上就熟了!肉質真的都很棒!
❸6隻中型胭脂蝦,還特地跟我們介紹這是台灣第一名的蝦子!!!下鍋煮個2分半就可以食用了!重點是愛吃蝦頭的人,蝦頭吸起來的味道真的不輸蟹膏啊!!!這個蝦子真的棒棒!
❹2份菜盤,菜盤內容也很豐富,包含高麗菜、白菜、花椒、絲瓜、菇類、南瓜、玉米筍...等就是很認真的菜盤!!😆
❺2份附餐,附餐可選白飯、冬粉、王子麵、關廟麵、雞蛋,我們選的是白飯~配麻辣鍋超下飯的!!!
❻2份小點,小點可選紅茶或是茶凍,或是補差額選別款飲料~糖和冰塊都很貼心可以調整!!🤗
.
💬
這家真的很值得吃!!服務上也非常熱情!整體吃下來好飽好滿足!🤗店家只接受現金交易所以不額外收服務費唷!!這邊很適合帶爸媽來吃、也很適合和愛吃肉的男友來約會、和姐妹淘來拍肉肉照也很棒!真的推薦!!好吃!👍👍👍
.
🔸營業:週二~週日 12:00~14:30;18:00~21:30(週一公休)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44巷39-1號(有全聯停車廠可停車)(捷運靠近中山國中站)
🔸電話:02-87129396
.
#台北 #台北美食 #台北松山 #松山區 #松山區美食 #中山國中站美食 #松山機場站美食 #台北松山美食 #花敦道 #花敦道鍋物 #松山區火鍋 #台北火鍋 #台北鍋物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samni台北吃吃 #followme #like4like #taipeifood #taiwanfood #instagood #yummy #foodie #instafood #instafoodie #taipeifoodie #food #share #yummytaipe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