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 ғᴏᴏᴅ➖桃園桃園區 · 千稻咖哩:道地日本職人咖哩!

1 / 5

➖食 ғᴏᴏᴅ➖
.
📍桃園桃園區 · 千稻咖哩
.
桃園站前新光三越美食街整修之後明亮不少~也多了一些不同的美食可以選擇~千稻咖哩非常到底的日式咖哩,很用心的使用高湯與蔬果進行數小時熬煮而成,每一口都很濃郁鮮甜!
.
餐點❶:歐姆蛋雞塊咖哩飯
💰:$190
滑嫩的蛋包~搭配著濃郁的咖哩,真的非常順口!!旁邊的小配菜有胡蘿蔔、花椰菜、薯條、熱狗~香煎的無骨雞肉塊也非常鮮嫩多汁!!這道算是咖哩類的入門款!也有附上一碗小味僧湯~整體很棒很好吃😋
.
餐點❷:歐姆蛋炸豬排咖哩飯
💰:$190
一樣是滑嫩的蛋包~真的極力推薦大家要點蛋包飯系列~~~~豬排炸的也不會過油或過硬,整個很剛好~週邊的配菜基本上都是一樣的,只是主菜的差別😋喜歡炸豬排~這道也很棒!
.
💬
整修過的美食街,多了幾家不同的選擇,如有經過不妨也嘗試看看美食街的美食吧!🤗
.
🔸營業:週一~週日 11:00~22:00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9號 (桃園站前新光三越B1F)
🔸電話:03-3394135
.
#桃園 #桃園美食 #桃園區 #桃園火車站 #桃園區美食 #桃園前站 #桃園火車站美食 #桃園新光三越 #桃園站前新光三越 #千稻咖哩 #日式料理 #新光三越美食街 #桃園日式料理 #popyummy #popyummy桃園 #samni桃園吃吃 #followme #like4like #taoyuanfood #taiwanfood #instagood #yummy #foodie #instafood #instafoodie #taoyuanfoodie #food #share #yummytaoyu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