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 TAIPEI|打破常規的雞尾酒bar

1 / 5


好久沒挖掘新的酒吧了~前陣子又迷上居酒屋和熱炒店,意外看到波波黛莉分享WAT,我眼睛又亮了起來~(由於人實在太多,照片取用WAT官方粉絲團)
對於酒吧的愛好,有追蹤我的人都知道,我比較偏好復古懷舊,富有神秘感的酒吧,像WAT這種顛覆傳統、年輕化、時代化的酒吧,算是我愛好常規中的美麗意外。
捷運信義101站3號出口出來,我是有點矇的,因為這條路上離熱鬧的信義中心有些偏遠,基本上可以用人煙稀少來形容,沒想到這麼新穎潮流的酒吧居然選擇開在這裡。但後來我便明白了,WAT不需要人來人往,喜歡喝酒的人知道該怎麼去就好了。

從外觀來說,透明的拉門,可以一眼就看到裡面的五顏六色,乍看下很像一間小型便利商店,裡面有一面牆掛著彩色的掛飾,相當美式風格。透過店員的介紹,發現超多細節!
冰櫃裡的是玻璃瓶裝,各式口味的雞尾酒,光包裝就讓我這個阿姨少女心噴發,小巧又可愛,但是千萬別小看它,酒精濃度可是十幾度到二十幾度都有,看來是想讓酒量不好的小姊姊一瓶就倒吧!
像我這種沒時間出門,想在家小飲的大齡女子來說,這種瓶裝是雞尾酒真的非常方便,兩瓶還會有精美的手提包裝。

而WAT還有一個秘密空間,要透過“拉霸”幾關才能進去!在神秘空間裡,又是另一處典雅華麗的復古座位區(氣氛超有情調!)也是他們特別獨立出來的空間。
「大中華區首間沒有吧檯的Bar」。顛覆傳統調酒空間,由“行動餐車”的方式代替,讓每個人可以體驗最尊榮且最獨一無二的“桌邊”調酒服務!
這真的超酷的!等於調酒師會在你的桌子旁邊,親自現場調配你點的酒~對於大齡姊姊來說,小鮮肉的近距離調酒真的是兼具娛樂效果!

一定會有人問有餐點嗎?有的,而且是知名的台南阿霞飯店提供的臺菜。認真超級美味!

-總結-
對於這種新式酒吧,這間真的處處充滿驚喜,不論是年輕族群獲釋輕熟男女,我都相當推薦!

【WAT TAIPEI】
📍地址: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6號1樓

#波波黛莉#波波發胖#酒吧#酒吧推薦#台北酒吧#信義區酒吧#WAT#WAT酒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