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食記]慵懶的雨天當然要好好嚐一下浮誇系早午餐,Coffee Cafe’ 咖啡珈琲古典奢華視覺風

1 / 4

在樹林街二段與忠義路口的Coffee Cafe’ 咖啡珈琲,近新光三越西門新天地。旁邊有收費停車場,不管是開車或騎車都很方便。

一樓中央保留了70年代的迴旋樓梯與扶手,樓梯的天花版是復古的皮革菱格壓皮扣。橘紅色的牆面放著店家收藏的工藝品,牆上的單車若是骨董車 就更有味道了。

店家資訊:

粉絲團:Coffee Cafe’ 咖啡珈琲

營業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290號

營業時間:09:00 – 20:30

營業電話:06 214 1506週三公休

餐點明細

韓式爆炒微辣醬拌炸雞 $420
羅勒甜橙葡萄鴨焗烤吐司 $32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內的熱銷是法式甜點,可選擇套餐或單點。私房料理套餐與有沙拉、主廚例湯與附餐飲料。附餐飲料有四種可選擇。另有特調飲品、義式咖啡與精品豆系列。

↳韓式爆炒微辣醬拌炸雞

酥炸雞塊西滿韓式辣醬汁,微甜微辣。食蔬有萵苣、玉米筍、甜豆莢以及聖女番茄,鹹淡口感相當均衡下飯。

↳主廚例湯是南瓜濃湯,湯品在濃稠些會更加分,生菜拌著番茄與小柑橘,淋著千島醬與巧克力醬,相當特別。

↳羅勒甜橙葡萄鴨焗烤吐司

厚重的石板上裝外表形似蜜糖吐司+沙拉與濃湯,裡頭是法式鴨胸佐甜橙醬,口感微甜,配料有白煮蛋、草莓與香橙片,最上頭一樣的用巧克力醬陪襯提味。周圍鋪上蜜香蕉與美生菜,用葡萄、番茄粒與草莓片裝飾,整體感相當奢華浮誇。

↳附餐飲料

套餐附餐有四種:小美式咖啡、鮮榨青檸紅茶、熱多莓果茶以及伯爵奶茶。

小美式咖啡

熱多莓果茶

除了一樓的用餐空間外,二樓的空間有兩間半開放式小包廂可預定。

二樓場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