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導寺|興波咖啡

1 / 9

之前位於東區地下室的咖啡廳,為世界咖啡師大賽冠軍🏆—吳則霖所設立的咖啡旗艦店。一棟兩戶兩層樓打通的整體設計採用工業風,以水泥牆及白牆為基礎運用大量木材佈置空間,就算重新裝潢依然可以感受到房子的舊模樣。
一進門映入眼簾的是環狀吧臺的設計,不管從哪裡看都能觀賞服務人員沖泡咖啡、製作餐點,整個空間充滿了濃厚的香氣,讓人沈浸在咖啡的世界裡。
___
🍴Bobo吃什麼~:
🔺原味拿鐵 $170
一般而言我不太喜歡喝咖啡,但這杯喝起來蠻順口的而且不太會苦,很適合搭配甜點。
🔺南島煙燻冰咖啡 $200
愛玉➕冬瓜茶➕桂花釀與咖啡的組合,先入口的時候會先吃到愛玉伴有冬瓜茶的甜味,後勁則是桂花的香氣,蠻特別。
🔺台灣茶香拿鐵 $200
茶香濃厚的咖啡,一入口到喝下去都充滿著香氣卻沒把咖啡原本的味道蓋掉,推薦給不太敢喝咖啡的人😚😚
🔺抹茶捲 $150
使用宇治小山園抹茶,是這家店最多人點的品項,糕體其實蠻乾的但個人很喜歡裡面的抹茶醬,它讓整體吃起來就不薈那麼乾~
🔺皺皺 $150
口感很有趣の半熟的蜂蜜蛋糕🍰
吃起來軟軟的又很綿密,但比較容易膩口,適合兩三個人一起分食。
___
|聯絡資訊|
🔍興波咖啡simple coffee
☎️Tel:(02)3322-1888
⏰Time:週ㄧ至週日1300-1700
🏠address: 100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27號(🚇捷運善導寺站6號出口走路5-8分鐘到達)
💡~低消一杯飲料/免服務費/Free wifi/外帶飲品折價40元/
_
🏷#吃貨bo系列#bo食善導寺#bo食咖啡廳
#興波咖啡#simplecoffee
#4foodie #yummyday #menutaiwan #menu台北#eatfat_food #foodlemaps
#popdaily#popyummy #popyummy台北 #dcard美食版#instafood#girlstalk#girlstalk美食#foody吃貨台北
#台北#台北美食#台北咖啡廳#善導寺#善導寺美食#善導寺咖啡廳#台北車站美食#台北車站咖啡廳
#抹茶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