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北東區瞞著爹八德丼飯店 正值松葉蟹產季

1 / 3

趁著記憶力新鮮,趕快來寫一下幾天前才去吃的瞞著爹八德丼飯店。這家算是瞞著爹打響名號的主要店面,之前因為路過看到太多人排隊,所以只有先去吃內湖的分店,這次剛好朋友邀請剛好就來有機會來這家排隊名店朝聖。
.
但那天晚上台北下著小雨,蠻意外沒有人在外排隊,店內也沒有坐滿,只有零星的幾個香港觀光客。一到門口因為在外面有淋到雨,所以店員很貼心的遞上紙巾這點挺加分,接著詳細介紹完菜單後,門口要點完餐才能入座。
.
海鮮丼飯的選擇很多,同行友人因為不知道要點什麼,就點了特選綜合海鮮丼飯,也就是基本食材都可以吃到,我因為店員推薦松葉蟹目前正式產季,再加上我是海膽和干貝控,我就點了松葉蟹海膽干貝丼飯。
.
官方詳細菜單 https://reurl.cc/ZnlXe6
.
👉松葉蟹海膽干貝丼$680
一上桌份量比我想像大蠻多,料也算實在,有三四個炙燒干貝和滿滿的松葉蟹肉,炙燒干貝還算鮮甜,松葉蟹倒是真的蠻好吃的!每一口醋飯搭上鮭魚卵,老實說算中規中矩沒到特別驚艷,就是我不會特地來排隊的美味。
👉魚骨味增湯$60
魚骨都是下巴的部分料蠻多的,但味增湯底也是普通。
👉明太子唐揚炸雞$150
四個人分食份量剛好一人一塊,沒什麼特別的感想,略為一般。
👉炸厚岸生蠔$150
這道讓我們四個人都蠻失望,吃完有種空虛的感覺,口感很像軟掉的炸甜不辣。
.
整體吃下來的美味程度和我想像中有落差,有點名大於實,雖然食材都算新鮮,但在台北日式料理林立的狀況下,同樣價位或是再高一點的價位,我可以有其他更多選擇。
.
好讀部落格版:https://reurl.cc/jdmlQy
.
瞞著爹台北八德丼飯店(採現場候位)
地址 :八德路二段346巷9弄17號
電話:02 7728 6588#20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