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早午餐 2019》北區 是吉咖啡 早午餐 推薦!兵工廠 321藝術聚落巷內

1 / 4

關於是吉咖啡:

是吉咖啡位於新的台南轉運站兵工廠旁的巷子, 321藝術聚落巷內。店內座位不多,富有悠閒的氣息,是女生們最愛的台南 早午餐名店,闆娘是一位是設計師,台灣日本兩頭跑,2018年也再高雄開了分店找。是吉

  相關文章:鄰近高雄美術館的[找。是吉和食珈琲],打造大正昭和時期和洋式氛圍,數款必點餐點與人氣飲料推薦,IG網美打卡又一去處

店面場景

店家資訊:

粉絲團:是吉咖啡
營業地址:台南市北區公園路295巷50之2號
營業時間:09:00–17:30
營業電話:06 221 4356

餐點明細:

經典美式培根蛋 (鬆餅) $180
菜色捲心歐姆蛋大套餐 (麵包) $220
附餐美式咖啡 $80

其他女生最愛的 早午餐:

  1. [小食記]慵懶的雨天當然要好好嚐一下浮誇系早午餐,Coffee Cafe’ 咖啡珈琲古典奢華視覺風
  2. [小食記]台南北區人氣早餐店六吋盤早午餐 -立賢店
  3. [台南早午餐推薦]民生路上的優質咖啡店 L’esprit café 初衷咖啡
  4. 《早餐 吃什麼?》來BMS cafe,嚐1口自製的布里歐 漢堡麵包!妳會愛上這味!

MENU

菜單概述

是吉菜單種類有早餐、早午餐、下午茶、美式鬆餅、精品咖啡、飲品以及餐與餐之間的放縱小甜點。

菜色一覽

↳經典美式培根蛋 (鬆餅)

早午餐套餐先選麵包或鬆餅二擇一,麵包搭配鮮熬果醬、鬆餅搭配蜂蜜。培根蛋上是自製的番茄糊紅醬,一旁搭配的是玉米筍、綠色花椰菜、杏鮑菇以及地瓜泥。

用單手小鑄鐵鍋裝培根蛋,更凸顯美式粗曠風格。

時令濃湯是用馬鈴薯熬的,我喝到的應該是是黑松露醬的風味,上頭撒上義式香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捲心歐姆蛋大套餐 (麵包)手作麵包

套餐有歐姆蛋捲心、手作麵包、果醬、優格。配菜有花椰菜、玉米筍以及杏鮑菇。

手作麵包沾鮮熬果醬、歐姆蛋捲心裡我吃的是洋蔥與洋菇拌炒的餡料。

↳附餐美式咖啡

莊園精品豆風味的美式咖啡,豆子有果酸風味,口感不俗。

✅加入老莫的 Line @生活圈

∇最新文章

  1. [台北飯店]中山區商務住宿建議,玫瑰精品旅館-雙城館,近晴光市場
  2. [台南 便當]北區小北西港蝦肉飯,整個便當滿滿蝦仁
  3. [甜點 宅配]埔里 觀光工廠 Cona’s 妮娜 巧克力 夢想城堡,金牌巧克力在家嚐!
  4. [台南 茶飲連鎖]安南區 國王的茶 長和店開幕慶!買1送1(蔗香紅),超激安!
  5. [台南 早午餐]中西區 逗弄‧手作,人氣套餐推薦:超萌!雙色柴犬餐$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