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餐廳盤點,台北「烤雞」吃起來!🍗

1 / 7

「感恩節」,每年的11月28號,很節慶我們都選擇跟朋友一起過,感恩節這一天,好好的跟家人一起度過吧!感謝爸爸媽媽陪伴我們成長,感謝家人們總在背後支持我們,一起來吃烤雞吧!

🍗a la mode Table
這間餐廳的烤雞不像一般我們想像中的那樣是一整隻的,是一整盤肉盤,法式烤雞、德國豬腳、烤肋排等等的做搭配,一次擁有多種美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44號

🍗好處餐廳
這是一間很溫馨的餐廳,食材也都選用全台各地小農的優質產品,這裡的烤雞特別了!使用的是烏骨雞,所以整隻雞都黑黑的,而且是韓式料力的概念,機裡面還有包飯,大家一起分享更溫暖。

地址: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83巷14弄30號

🍗雞老爺藥膳桶仔雞串燒
這間是我常去吃的,很道地的烤雞、串燒,而且店內還可以射飛鏢!超好玩!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

🍗牧山丘 MuHills
從外觀就非常有過節的氣氛了!簡直也是網美聖地,而且還有一間玻璃屋可以在裡面用餐,感覺如果帶媽媽、阿姨,一起去一定會很溫馨!當然他也也烤雞~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173號

🍗AMARONI’s義式餐廳
這間餐廳的烤雞也是出乎我們想像,「迷迭香烤雞」,看不出是一整隻雞,但卻非常好吃,份量也很多,搭配馬鈴薯一起吃,幸福好滋味!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3樓(微風松高3樓)

#感恩節 #烤雞 #家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