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留學生分享🗽 義式冰淇淋&巧克力

1 / 9

Venchi
這是一間專賣巧克力的甜品店,雖然說是巧克力專賣店, 但很多人為了它的義式冰淇淋而來!
店面不算大,裝潢卻非常高貴感!前半部分的店面擺放巧克力,櫃檯的地方有冰淇淋櫃和咖啡機,後半部分小小一區的座位區。從店的外面可以看到冰淇淋的裝置藝術(一開始看到就讓我以為他們的冰淇淋都這麼大😂😂)顏色豐富而且很可愛,吸引人進去他們店裡!
我和三個朋友一起來的,我沒有買巧克力,但我點了熱美式有附一片黑巧克力,我們四個人還一起點了大份的冰淇淋!首先選擇冰的尺寸,總共有四個尺寸:Baby(1種口味)、Regular(2種口味) 、Large(3種口味)、Super(4種口味),另外容器也有分餅乾甜筒和杯子,最令人心動的是它的兩種容器都可以淋巧克力醬加上碎堅果!他們家冰淇淋有很多口味,選完尺寸和容器店員會詢問尺寸,重點來了!可以試吃不同的口味!我們最後選了咖啡、香草和開心果,冰淇淋都是裝好裝滿的🥰🥰看到就很開心🥳
冰淇淋真的很綿密!不會太甜,我們都很喜歡,最棒的地方就是吃的時候挖一點邊邊的巧克力醬和堅果!口感變得非常有層次又豐富!感覺多了一種口味😆😆咖啡也很好喝,配上他給的一片巧克力可以綜合咖啡的苦,再配上一口冰淇淋✨✨✨簡直身在天堂!!
這間店開到很晚,到晚上會有很多人來關顧,吃飽飯來一份冰淇淋真的是享受💜💜
Venchi
861 Broadway, New York, NY 10003
星期日~星期四:10:00am — 11:00pm
星期五~星期六:10:00am — 12:00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