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越岳拉麵

1 / 4

知道這間拉麵已經好一陣子了,每天經過就是長長的人龍,一個屋台型式的路邊麵攤怎麼會有這麼多人排?今天總算知道原委了,拉麵好吃極了,點了濃湯叉燒拉麵和叉燒飯,老闆在備餐前會詢問湯的濃淡和麵的硬度,照著客人的要求料理,我心目中的拉麵就是湯要濃麵要硬。麵一上來,叉燒舖滿了整碗,和蘭丸一樣,但是湯實在太讓人驚豔了,濃郁的蒜味湯頭,將碎紫洋蔥青蔥蒜酥叉燒拌入湯裡,配上偏硬的麵條,所有的味道在嘴裡經過咀嚼,味道整個融合在一起,實在太好吃了。一邊吃著麵,一邊聽著老闆溫暖大氣的喊著加麵加湯都不要客氣,舒服!

叉燒飯就又是另一個驚豔,將叉燒切碎,似乎有加上一點美乃滋,同樣紫洋蔥蒜酥拌入,這樣滿滿一碗卻只要五十,誠意滿滿。

新莊也有這麼棒的拉麵真是今天最幸福的事情了。

#熊越岳 #拉麵 #ラーメン #ラーメンバカ #濃厚豚骨チャーシュー麺 #醬油ラーメン #東京醬油 #叉燒飯 #チャーシュー盛り #排隊美食 #行列グルメ #新莊 #新莊美食 #台灣 #台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