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感的溫度、充滿幸福的麵包香,日樹手作烘焙

1 / 9

日樹手作烘焙,號稱高雄最美的麵包店,外觀以白色為主搭配大片玻璃窗,以及綠色植物點綴,小清新設計讓人好喜歡。  

麵包店外面有設置露天的座位,買完麵包可以直接在外面享用可口的麵包,當然吃麵包之前要先拍一下美美的IG網美照,這麼美的店不拍可惜啊!

隨便取景都很好看,不僅是外觀好拍,裡面也是很美,趕快一起到裡面看看吧!

店內以白色系搭配木材,地板用了兩種不同的磁磚作區隔,還有隨處可見的綠色植物做裝飾,還有店內整個採光非常的好,自然光讓麵包們看起來更好美味,

我最喜歡的就是他們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直接看到麵包師傅做麵包的過程,每天新鮮手作麵包,店裡不時傳來濃濃的麵包香,每一個看起來都好好吃。

很喜歡店內這種小清新的裝潢,跟一般我們常見的麵包店不太一樣,原來麵包店也可以裝潢得這麼美,當然不只裝潢好看,麵包也是很好吃,那天買了好幾種口味的麵包,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都超喜歡啊!

店內販售的麵包種類非常多,每一款麵包看起來都很美味的樣子,有西式麵包也有台式麵包,就看你喜歡哪一種。

除了麵包之外,還有一些手工小餅乾跟蛋塔類的,然後這裡竟然有這個超可愛的小煤炭麵包,就是龍貓裡面那個小煤炭嘛!超可愛的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小煤炭本來是要買給小朋友吃,結果發現它是巧克力口味的,就只好爸媽自己接收啦XD這麼可愛的東西真的會捨不得吃欸!

買完一輪麵包之後,跑去外面吃過一輪又跑進來逛看看有沒有新鮮的麵包出爐,一進來就發現這個法式黑松露,立馬買了一條來吃,我覺得吃好吃欸!

這時候就覺得買一條不太夠,根本就是可以秒殺的麵包,旁邊的明太子也是很好吃,但相較起來我最喜歡的還是這個法式黑松露啊!

日樹手作烘焙不僅是一間很美的麵包店,麵包也都很美味,每一種口味看起來都很吸引人,吃起來就真的是新鮮現做的麵包,每一口都吃得出來用心,

這間超美的日樹手作烘焙店,就先簡單的分享給你們吧!有機會再來買麵包吧~

日樹手作烘焙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陽明路201號(點我地圖

電話:07-392 7700

營業時間:11:00~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連結: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