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南京復興站-客家自製湯圓

1 / 7

【📍客家自製湯圓】
這家湯圓自從被推薦之後就一直放在我的口袋名單好久~終於找一天去吃了😍這家麻糬冰真的可以排上我的第一名!(➡️最後有菜單)
>>>
🥜[#麻糬牛奶冰/55元]
白白胖胖的麻糬放上剉冰,淋上大量的煉乳,灑上香氣十足的花生粉,一碗接近一百分的麻糬冰就完成了!
麻糬入口很軟Q,跟一般工廠做的就是不一樣,特別軟但又不會爛,加上煉乳很甜我真的好愛呀!不過麻糬還是要趕快吃,不然會變硬喔~
-
❤️[#芝麻紅豆湯圓/55元]
紅豆湯不會太甜,加上碎冰讓口感增加了碎冰的脆感,紅豆煮的很透又飽滿!
湯圓咬開包的是芝麻餡,流出的芝麻看的也讓人好療癒~誰都不會搶過彼此的味道,真的很好吃!

看到很多人點芋圓跟芋頭,喜歡芋頭的可以去吃吃看那個喔!
-
整體口味評分:🌸🌸🌸🌸.5
用餐環境評分:🌸🌸🌸
再訪意願:🌸🌸🌸🌸🌸
⠀⠀⠀⠀⠀⠀⠀⠀⠀⠀⠀
×××店家資訊×××
✏️#路邊攤位子少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69號對面(遼寧夜市內)
⏱️營業時間:冬季14:30~00:00/夏季15:00~00:00
×××××××
⠀⠀⠀⠀⠀⠀⠀⠀⠀⠀⠀
👉更多美食歡迎追蹤➡️ @yjtw_foodie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留言告訴我!
·
·
·
·
🔍專屬標籤 #YJ吃台北#YJ吃夜市
-
#taipeifood#Taiwan#yummy#popyummy#夜市美食#遼寧夜市#遼寧夜市美食#客家自製湯圓#湯圓#手工湯圓#美食#平價美食#台北美食#南京復興站美食#綠線美食#甜品#甜湯#冰品#庶民美食#foodi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