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 NO.24 丸浜手作霜淇淋🍴

1 / 5

栗子🌰很秋天吧?

會認識丸浜霜淇淋是因為男友的關係,我們認識是在冬天⋯某天晚上他帶我說要去個吃點心的地方,就來到了這裡!我那時真的心裡想:「哈囉~有什麼問題嗎?這麼冷的天,你帶女友吃霜淇淋?」。永遠記得這個逗趣的開始⋯雖然吃著不屬於季節的食物,心裡卻暖暖的。
-
🌟位於高雄哈瑪星的渡船頭附近的小巷,週邊鄰近駁二藝術特區、棧二庫、西子灣等知名景點。
每天只做兩種口味的冰,想知道吃什麼口味,請到臉書粉專或ig查看,也會寫在門口的小黑板上面,可以單點一種口味或綜合。
-
🌟丸浜的霜淇淋用材實在新鮮,不會添加任何人工香料。口感綿密順口,不管吃哪種口味都不雷。
-
🌰栗子蒙布朗是我今天想發文的主角,昨晚就看到預告⋯想說下班一定要來一支。這個口味我完全沒吃過,本身我還蠻喜歡栗子的,也是很秋天的素材❤️老闆靈感來自蒙布朗蛋糕,把新鮮的栗子做成濃郁滑順的栗子泥,配上清爽不甜膩的法式鮮奶油冰淇淋,真的是絕美搭配回味無窮。
-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麗雄街27號

營業時間:12:30~21:30

FB🔍#丸浜霜淇淋
IG🔍 @wanbing_maruhama -
#甜點 #甜點控 #高雄美食 #高雄 #高雄甜點 #高雄甜點美食 #高雄甜點推薦 #丸浜霜淇淋 #霜淇淋 #冰淇淋 #秋天甜點 #秋天 #栗子 #栗子蒙布朗 #栗子🌰 #f_y_吃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