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古亭|新開幕老同安小酒館-精釀啤酒配神級牛肉麵

1 / 8

在老同安小酒館喝精釀啤酒配神級牛肉麵厲害了吧!
.
我應該是第一個寫它們家食記的人,因為才剛開幕沒多久。這間店的門面看似復古,裡頭卻又有點新意,幾乎每個角落都適合網美來拍照。
.
先說我會推薦的原因,因為我很少在喝酒的場所能吃到這麼好吃的料理,而且還吃很飽!即使很多大台北的知名餐酒館應該都比不上。
.
👉🏻Samuel Smith`s Organic Perry Cider
這瓶味道很熟悉,我以前在英國應該有喝過,很甜的西洋梨口味尬上蘋果香,好喝!
.
👉🏻老同安牛肉麵$220
整碗滿滿的牛肉、牛筋、牛腱,肉質軟嫩入口即化!搭配我最愛的寬麵~還有香濃的湯頭卻又不膩!因為我爸很愛煮牛肉麵,養成我對牛肉麵的要求很高,但這碗我給很高分!
.
👉🏻老同安炸醬麵$150
看似簡單的炸醬麵,和一般外面吃到的味道很不一樣,卻也形容不上來,真的要自己吃過才知道,重點是料多到我吃到最後一口都還是一堆肉末,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
.
👉🏻墨西哥辣椒雞烤披薩$360
端上來很燙這點先加分,咬一口更是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吃!餅皮很酥脆,吃的時候是真的會發出咖咖聲,不過辣椒雞一點都不辣,很想問店家哪一種口味才很辣?
.
👉🏻烤雞肉串$180
這道是老闆另外推薦的下酒菜,原本以為是一般的烤肉串,但肉質飽滿的雞肉外皮烤得恰恰!也是意外好吃!
.
整體而言餐點吃下來幾乎都有90分以上的水準,可能和老闆以前是鼎泰豐的廚師有關!害我下次都想直接點水餃看看有多厲害了!
.
小酒館還有地下室,有別於一樓的老花地磚,地下室更多了沈穩的感覺,而且算是比較私密的空間,約個三五好友來地下室喝酒感覺也是挺愜意,還不怕講話太大聲吵到附近居民(咦?)
.
最後來說說半室外區的座位,這種要站不站、要坐不坐的高腳椅最適合網美拍照了,而且對面店家灑進來的光很剛好,即使晚上也夠亮哈哈!拍完照之後坐在這吹涼風喝酒聊天也是很OK!
.
總之在這樸實的小酒館,再加上又能吃到這麼好吃的美食,確實會讓人很想再訪、三訪,所以還是一句老話,趁現在新店剛開幕趕快和朋友們去嘗鮮看看,不要等到人家紅了以後又訂不到位啊!
.
完整食記👉🏻https://reurl.cc/nVNvjv
.
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同安街24號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日18:00-00:30(五、六營業至2:30)
電話: 0922-272-135
.
#完整食記在部落格裡 #古亭美食 #古亭小酒館 #台北餐酒館 #餐酒館 #中正區美食 #波波發胖 #台灣 #台北 #台北美食 #台北推薦美食 #popdaily #taiwanesefood #taiwan #taipei #beer #ba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