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麻辣鍋嚴選Top8!準備開吃拉~🌶

1 / 8

天氣慢慢變涼了,麻辣鍋收藏起來!

🌶 #太和殿麻辣火鍋
明星最愛之一的麻辣鍋,價位偏高一點點,不過偶爾享受一下不為過吧!而且沒有用餐時間限制,這點我覺得超讚,和朋友可以聊到天荒地老,湯頭偏麻、辣還好,麻辣鴨血、豆腐都超級入味!另外一定要點「蝦漿」,吃了就知道威力無法擋!題外話,傅先不收服務費,刷卡的話就會加收10%服務費喔!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315號

🌶 #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老四川也是愛辣人士一定都知道的,開頭的川味涼粉,真的天啊!我超愛!又麻又辣帶點酸味,湯頭的話也是麻比辣多,真的很四川!不過缺點是它只能付現、不能刷卡。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12號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45號
新北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125號1、2樓
桃園市大興西路二段34號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九路106號
(桃園、新竹也有店喔!)

🌶 #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
這間是名副其實的網美火鍋店,可以變裝拍照,整個室內裝潢為整體吃鍋體驗大加分!飲料、餐點也都裝飾的超美,想美美吃鍋拍照的話,來這裡絕對沒錯!個人覺得滷味盤一定要點!鴨血、豆腐可以一直續,超入味超好吃,不過服務生動作有點慢,這點如果可以改善就會更好。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190號

🌶 #鼎旺麻辣火鍋
常常被人忽略的一間其實很紅的火鍋店~它不以外觀、裝潢取勝,但如果你訂過位就會發現,有時候真是一位難求,滷鳳爪、手工鮮蝦球必吃,然後麻辣豆腐不得不說,真的超好吃~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251號

🌶 #史記麻辣火鍋
價位跟太和殿差不多,不過這間的辣度,可以說是滿分!喜歡吃辣的朋友一定要來站看看,不過提醒一下,真的會辣到肚子不舒服,很有可能吃回家之後就一直坐在地球上了。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62號

🌶 #寬巷子
又是一間網美火鍋,超市和姐妹們一起來吃的店,每道餐點都很有創意,也都做得很美,煮之前都得大拍一波,湯底很香、很夠味,但不會辣到讓人受不了,是一間很適合女生的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05巷22號

🌶 #麻辣壹號店
許多藝人明星也都很愛來這裡吃鍋,沒準有天你會巧遇偶像!鍋底的蘿蔔是我的愛!肉食材也都選用很高級的肉,愛吃海鮮的朋友一定要點「綜合海鮮」!還有一個餐點絕對不能錯過!那就是「麻辣雜炊」,簡單來說就是中視的麻辣粥,適用海鮮湯去煮的喔!必吃!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00巷20弄12號

🌶 #九寨十鍋
據說他們的店員都是男生,有呼欸我也要去巧遇一下小鮮肉!一間超級川味的火鍋店,因為老闆就是去四川拜師學習,再把美味帶回台灣,許多美食評鑑、藝人明星也都愛來這,而且還被CNN評選為台灣必吃!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12-2號

#秋天 #冬天 #台北 #麻辣鍋 #火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