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餐盤上感受義大利的「8% Ice Cafe」

1 / 9

「8% ICE」以義式冰淇淋/霜淇淋起家,後續陸續跨足其他美食領域。「8% Ice Cafe」店內以白方格磁磚跟黑白相片為主調構成強烈對比,木質桌椅也用黑白搭配,樓梯一角獨立設計了綠化造景,整體裝潢簡單又富有時尚設計感。
Menu提供的餐點有義大利麵、排餐、各種飲品(咖啡為主)以及不得不提到的特選甜點,但這次先來嘗鮮看看義大利麵的口感!

#干貝奶油麻花捲麵 NT 280元/單點
煎得微焦的干貝內層依舊鮮甜多汁,麻花捲麵吃起來不同於過往的軟Q,而是厚實有咬勁的口感,因為我本身就很喜歡奶味較重的義大利麵,這家白醬濃郁滑順又不會太鹹,搭配厚實的麻花捲麵混合之後真得非常好吃!會讓我想要用嘴巴好好去咀嚼麵體的口感跟味道!

#波隆那肉醬麵佐溫泉蛋
最經典款的PASTA,肉醬採用蕃茄跟肉料當基底,搭配新鮮香料濃煮後,番茄的酸味搭配肉汁鮮甜,鹹度跟酸度掌握的恰到好處。加入超特殊的手工彎管麵,空心造型讓麵條內外都沾得到醬料,帶有嚼勁的彎管麵每一口都吃得到肉醬好滋味。
剖開最上層的溫泉蛋,流溢的蛋黃與肉醬融為一體口感更為滑口。若是想要更濃郁的口感,可以請店員現刨起司粉增添不同層次的風味。
.
📌吃貨心得 📌
雖然從大圓盤上看起來量不多,但因為底部頗深,麵量其實還不少!手工義大利麵很有水準,讓我對於義大利麵的口感跟味道有了一個嶄新的體驗!回來上網查資料才知道8%ICE主打是冰淇淋跟甜點,非主打的餐點都這麼好吃,很期待下次有機會再去吃吃看其它口味跟甜點!
➖➖➖➖➖➖➖➖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23巷6號
🗿捷運東門站
🗿(02)2394-5566
🗿11:00-21:30(周一公休)
🗿有低消/限時1.5hrs/有服務費
➖➖➖➖➖➖➖➖
#foodphotography #food #foodporn #foodstagram #foodblogger #foodie #foodies #instafood #東門美食 #捷運美食 #台北美食 #台灣美食 #taiwanfood #taipeifood #義大利麵 #食記 #美食推薦 #好吃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