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區|Cafe!n硬咖啡開快閃店啦!

1 / 8

CAFE!N硬咖啡快閃店踩點成功✌🏻只到10/31有興趣趕快去信義區A9!現在剛好週年慶!
.
網紅咖啡品牌「CAFE!N硬咖啡」這次在信義區開快閃店,不只有賣冠軍咖啡還有賣川久保玲御用畫師Filip Pagowski設計的周邊商品,有T-shirt、隨行杯、帆布包,還有我最想買的雨傘!!T-shirt材質我摸過,有些真的不錯!而且周邊價格都不貴!!
.
快閃期間除了有冠軍咖啡等基本品項,還有三款「CAFE!N x蜷尾家」聯名奶昔!!
「📌A9獨家鐵觀音奶昔」.「📌冠軍海鹽拿鐵奶昔」.小農鮮奶製成的「📌冰王仙女紅茶奶昔」可惜我不能喝冰的,不然以我個性一定會點A9獨家限定奶昔~拜託有去喝的人告訴我如何🙏🏻
.
喔對!還有很可愛的小狗餅乾(但我太飽沒買)
.
CAFE!N硬咖啡-快閃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新光三越信義A9館)
快閃時間:即日起至10月31日
.
#硬咖啡 #cafe!n #硬咖啡快閃店 #快閃店 #信義商圈 #信義區 #信義區美食 #週年慶 #台北咖啡 #台北咖啡廳 #cafe #caffee #caffeelatte #cafeshop #latte #taiwan #taipe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