ㄩㄐ吃中山國小站

1 / 8

肥貓漁夫

中山國小站附近的雙城街美食地有超可愛的熊貓壽司🐼可以說真的是為了他來!!!老闆肥貓、漁夫對海鮮非常龜毛及癡迷,真的來吃了就知道!
-
✔肥貓人氣海鮮丼飯 $750
✔進擊的熊貓丼 $680
✔沖繩手打雞肉丸海鮮湯 $120
✔松葉蟹茶碗蒸 $130
✔炙燒鮭魚肚手捲 $160
✔嚴選散壽司丼 $380

滿滿海鮮的肥貓人氣丼飯,當季魚種就多達7-8種,還有干貝、軟絲等完全是CP值最高的一款。另一款超可愛的熊貓丼🐼🐼☺真的會捨不得吃掉他!微微的粉色其實是添加梅子醋在裡面,甜甜的很好吃🤤光海鮮也是有3-4種吃完很飽😅店家自製手打雞肉丸裡還有些許的軟骨增加口感,湯頭濃郁但不會很鹹,份量很大碗建議分著喝,喝完這碗絕對就吃不下了😆

茶碗蒸清甜軟綿綿的,還有些許的蟹肉👏🏻炙燒鮭魚肚手捲意外榮登我最愛,散壽司丼很特別,附上一個小烤爐先把海苔烤一烤,把海鮮丼飯包起來一起吃,是友人最喜歡的一款,吃法特別又好吃。

海鮮都超級新鮮又清甜,入口即化,哇沙米也完全不會嗆辣,所以一口接一口不用擔心嗆到,與友人一致認同好貼心😆真的很愛小細節都顧到店家,友人已經在說下次什麼時候要再去了!
-
📍 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3巷28號
🚉 #捷運中山國小站
⏲ 11:30-14:00 17:00-21:00 週二休
-
#ㄩㄐ吃の圓滾滾🍍#ㄩㄐ吃中山國小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