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豆漿還有濃醇的豆乳專賣店「二吉軒豆乳」

1 / 5

位在麗水街顯眼的三角窗店面,門口大大的霜淇淋很吸睛,店外裝潢採用白色方塊磁磚搭配豆腐椅顯得清新整潔,兩層樓中一樓是販售跟製作區,二樓是用餐區,整體裝潢走日系簡約文青風格。
用日本技術製作的豆乳,口味上有多樣化的創新選擇,豆乳的口感較豆漿來的濃郁滑順,喜歡豆製品的人應該不會想錯過這間!

#傳統原味豆乳豆花 NT60元
(芋頭 +15元 紅豆 +5元)
無糖豆乳因為沒甜度,口感即使滑順濃郁卻仍覺得很清爽,配上綿密厚實的豆花,滿滿大豆滋味入口即化。芋頭跟紅豆蜜給豆乳增添了甜度跟風味,能同時感受到豆花的嫩跟甜,融合的恰到好處。其中芋頭吃得到紮實芋頭塊,但我跟朋友覺得咬起來有點硬,若是是做成芋泥沙或再煮軟會更好入口。

📌吃貨心得 📌
原本是當做飯後的甜點,結果吃完整個飽到天靈蓋....
在滿載手搖杯的永康商圈,喝膩了甜度來試試不同的口感,體驗一下清爽無負擔的豆乳吧!
➖➖➖➖➖➖➖➖➖➖➖➖➖➖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34-6號
🗿捷運東門站
🗿(02)2396-7200
🗿07:00-22:00
➖➖➖➖➖➖➖➖➖➖➖➖➖➖
#foodporn #food #foodie #foodphotography #foods #instafood #instagood #捷運美食 #東門美食 #台北美食 #食記 #二吉軒豆乳 #豆乳 #台北甜點 #豆花 #eeeeeats #igfoodies #foodies #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