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清爽的悠閒好時光「簡食光」

1 / 9

今年新開的早午餐店,位在板橋早午餐一級戰區的江子翠,店內採大片的落地玻璃窗透光度很好, 映射了雲色油漆牆跟木質桌椅,多樣化的文青小物讓環境顯得簡約清爽,感覺是為了使視覺控件更寬敞而採用開放式廚房,但油煙沒有處理的很好,有點兒重...主要提供早午餐、歐姆蛋、炸物跟沙拉等餐點,價格坐落在200元左右,算是價格中等的早午餐廳。

#歐姆煎蛋捲系列「煙燻培根」 NT200元(附紅茶/綠茶)
除了歐姆蛋外,餐點附有油醋沙拉、小可頌跟薯條。油醋沙拉跟小可頌很普通,薯條炸得外層薄酥內層鬆軟,咀嚼過程不會有膩口感,還不錯吃!
歐姆蛋的外層是蛋液收乾的蛋皮,用刀叉切開後,一股培根融合起司的香氣撲鼻而來,內層蛋皮因為起司變得更濕潤滑順,每一口蛋捲都盈滿起司的蛋香氣,搭配微焦的煙燻培根吃起來鹹香濃郁,但吃到中間會覺得有點太鹹,就會很想配飯!

#法式吐司 NT80元/單點
吃不下大份套餐的人建議可以點這道!
吐司是用牛奶厚片為基底,吸附滿滿的蛋液和鮮奶再煎至外層披上焦黃色外衣後起鍋,吃起來外層紮實內層濕潤,但因為我不愛糖粉,是因為甜度會蓋住蛋的香氣,所以我覺得去掉糖粉單吃會更美味!
若是喜歡更滑順的口感可以淋上蜂蜜,晶透的蜂蜜包裹軟潤的奶香吐司,相輔相成構築了更多層次的口感也是一番風味。

#紅茶/#綠茶 NT40元/單點
普通的茶飲,價格來看CP值不高,搭配套餐會比較小杯。
.
📌吃貨心得 📌
整體餐點中規中矩,歐姆蛋跟法式吐司的表現還不錯,但油煙味有點重這讓我有點care,原本覺得店內油煙味很重,剛出店門外面更嚴重,稍嫌可惜。
➖➖➖➖➖➖➖➖➖➖➖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410巷10號
🗿捷運江子翠站
🗿(02)8258-7909
🗿07:00-15:00、假日08:00-17:00
🗿無服務費/有WIFI/有插座/自助式/有低消/限時1.5hrs
➖➖➖➖➖➖➖➖➖➖➖
#foodporn #foodie #foodies #instafood #instagood #foodphotography #healthyfood #brunch #歐姆蛋 #omelette #frenchtoast #捷運美食 #新北美食 #板橋美食 #江子翠美食 #食記 #eeeeeats #簡食光simplefood #美食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