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入滿滿拉麵魂的東京醬油拉麵「熊越岳」

1 / 9

在新莊幸福路的街角,掛著大大寫著「熊越岳」的藏藍布簾,兩邊裝飾著日式潑墨的燈籠,猶如日本街頭的屋台,僅有少少幾個位置圍繞,位置雖小但維持著很好的用餐環境。菜單上除了少許配菜,拉麵僅濃湯跟清湯兩種選項,透露出店家對於拉麵的自信。

#清湯叉燒拉麵 NT 300元/單點
熱騰騰的拉麵上桌,超有氣勢的薄切叉燒肉層層疊疊的舖滿了整個碗,色澤粉嫩的叉燒肉上面點綴青蔥、紫洋蔥跟辣椒切絲,配色斑斕的光是看著就垂涎三尺,撥開叉燒部隊出現的是硬度適中的拉麵浸潤在清澈且層次分明的醬油清湯。
叉燒是用低溫舒肥的方式製作,不同於市面上厚切的炙燒肉質,口感更質嫩且不膩口。
醬油清湯是用雞骨跟蔬菜常時間熬製加上醬香味濃的東京醬油調味,有別於豚骨的濃厚取而代之的是甘醇的醬油清香。拉麵沾上些許青蔥根紫洋蔥的脆度,讓醬油的鹹香味增添了些許清爽口感。

#叉燒飯 NT50元/單點
運氣很好點到最後一碗!
最上層覆蓋著烤酥的蒜粒跟紫洋蔥,看不到半點叉燒,原以為就這個價格叉燒應該給得不多,結果一湯匙挖下去放嘴裡,稚嫩的叉燒肉加上滿口酥脆的蒜香跟蔥花,飽滿的鮮嫩混搭酥脆口感在嘴裡爆炸,也太好吃了吧!而且在繼續挖下去,叉燒肉大概有整個飯碗的1/3,醬子豐富竟然只要50元!真心大推大推大大推!

📌吃貨心得📌
剛去現場就已經大排長龍,我是特別討厭排隊的人,為了吃碗拉麵竟然排了2個小時,但當看到快溢出碗的叉燒肉,我內心的執念也跟著滑落。
就市面上來說拉麵價格偏高,但以份量跟獨特性來說,確實還是值得來此一嚐,尤其是叉燒飯真的讓我外表平靜但內心小鹿亂撞,推薦大家可以來試試唷~
➖➖➖➖➖➖➖➖➖➖
🗿新北市新莊區幸福路750號
🗿17:00-22:00(不定期公休)
🗿無訂位服務,每天限量賣完為止
➖➖➖➖➖➖➖➖➖➖
#foodporn #foodie #foodies #foodphotography #igfood #instafood #eeeeeats #yummy #ramen #拉麵 #熊越岳 #食記 #新莊美食 #新北美食 #美食推薦 #叉燒 #foodpic #好吃 #吃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