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東區 / 胡攪蝦餃

1 / 5

說起來與胡攪蝦餃也是頗有緣份,從路邊攤到店面,我都默默參與了他的成長。
以清爽沾麵與飽滿水餃為主打的胡攪蝦餃,現在正式開了店面,在台南共有三家。
延續原本在路邊攤的日系風格,走入店裡依舊是很舒服的日式餐廳氛圍。
也是吃了胡攪蝦餃才發現原來日系餃子配沾麵才是王道! 

◾女子沾麵餐$170 (餃子六枚、涼麵、糖醋瓜、湯)
餃子皮與內餡皆自家手作,內餡使用豬後腿肉與適量豬油調配比例,因此餃皮吃起來會十分Q彈清爽!
胡攪蝦餃的餃皮不容易破,厚度剛好。
女子沾麵餐,我們選擇的是香辣口味,內餡口味類似打拋豬,吃起來九層塔香氣很濃郁!
辣度大約是小辣的程度,覺得太辣,不妨可以搭配附贈的糖醋瓜一同享用。
另外沾醬有酸甜醬以及香辣將可選擇,香辣醬偏辣且帶點麻;酸甜醬香甜十足,會建議不敢吃辣的朋友選擇香辣餃子可以搭配酸甜醬。

沾麵的麵條因為是手工製作,會有粗細不同的問題是很正常的!
沾麵就算是已經三訪的我,也讓我很喜歡,麵條很軟但並不是爛爛的那種,而是帶點Q度的!
胡攪蝦餃的沾醬,像是日本的流水素麵,再搭配柴魚醬汁已與現磨的山葵泥,清爽十足。
山葵泥吃起來不會嗆,大推一定要加到柴魚醬裡頭,這樣味道才會更足夠。
另外,柴魚醬汁是屬於甘甜的口味,不是像日本的口味偏鹹,像我不吃太鹹這就對我來說很合胃口。 

◾男子辣麵餐$180 (餃子八枚、熱麵、糖醋瓜)
◾加購價 甜點-手作羊羹$30 (單點$40)
初次吃到不同於市面上甜膩感的羊羹。 以蜂蜜取代糖的製作,可以真的吃到豆沙以及粒,這個口感會與大家平時吃到的不太一樣。
我覺得還滿特別的。

◾加購價 紅茶$20 (單點$30)
帶回家給媽媽喝的紅茶,她也滿喜歡的。
紅茶的香氣很明顯,這點是很重要的,另外甜度剛好不會死甜!

◾日本的納豆$60
我真的是人生第一次吃到納豆,他的香氣真的非常濃郁,不用靠太近就可以聞到了。
據說要攪拌到四百多下才會是最好吃的狀態,後來我們也攪拌了,發現其實真的還不錯!

◾柴魚豆腐$30
特別喜歡吃柴魚豆腐,我一直覺得柴魚醬汁搭配芙蓉豆腐是絕配。 豆腐口感很Q彈,而且搭配青蔥與柴魚很剛好! 是非常好的涼拌小菜。

✔整體美味程度(滿分五朵花)🌸🌸🌸🌸


*本文為合作文,全文皆個人感受* 
- 胡攪蝦餃 凱旋店 - 
地址:台南市東區凱旋路314號
營業時間:11:00-14:00/ 16:30-20:00(週日公休)
電話:0988-812-142

#大妹吃太飽#大妹吃台南#大妹吃台南東區
#手機食先#台灣#台灣美食#台南#台南美食#台南美食地圖#東區美食#台南午餐#台南晚餐#台南東區美食#胡攪蝦餃#Taiwan #Taiwanesefood #Tainan #tainanfood #대만 #타이난맛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