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最愛泡麵排行榜!你都吃過嗎?!🍜

1 / 5

台灣身為泡麵強國,這些泡麵別說你沒吃過!

👑維力炸醬麵
維力炸醬麵是我們台灣孩子從小到大的回憶啊!沒有吃過你就真的落伍了...每次有外國朋友來台灣,我一定都會泡給他吃!它真的是台灣之光!

👑台酒花雕雞麵
涼涼的天吃下一口花雕雞,彷彿人間天堂!而且內附超大塊雞肉,真的吃了超幸福!而且湯頭算是清淡,真的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來一客
來一客的各種口味都很厲害,我的宵夜首選!一杯份量剛剛好,可以解饞又不會飽到不能睡覺,鮮蝦、泡菜、牛肉,超齊全!

👑滿漢大餐
滿漢大餐「蔥燒牛肉」,最大的優點就是它的料理包,真的可以吃到牛肉!超讚!偶爾宵夜來碗重口味也是很不錯!

👑統一肉燥麵
這個沒吃過也是有點太誇張囉~從我奶奶到我這一代,真的無人不愛!除了正統吃法,我還會直接把醬包配麵直接吃(科學麵的概念),顛覆我的味蕾啊!

👑味味A排骨雞湯麵
這個也是小時候的回憶啊!記得加顆蛋、青菜,再加點辣,一碗泡麵大享受!

👑大乾麵紅油擔擔麵
這個我真心推薦給愛吃辣的各位!真的很香、夠味、夠辣,吃一口永遠難忘的這種程度!但是我每次都辣到吃不完~


底下這幾種進口泡麵,也是榜上常見的名單!

👑印尼辣味炒麵
別小看這一包不到$10元的印尼泡麵,它好吃到一種會想念的程度,真的不誇張,吃過一次,之後只要嘴饞都會想吃!打開會發現裡面有很多包調味料,每包都要加進去喔!千萬不要省略~

👑辣雞麵
愛吃辣的朋友真的可以嘗試,如果原本的還不夠辣,還有兩倍辣的口味!

👑辛拉麵
辛拉麵也是在台灣永遠榜上有名的泡麵之一,除了原本的原味之外,還有辣牛骨口味,這個湯頭更加濃郁!不敢吃辣的朋友們真的可惜了~

👑日清兵衛烏龍麵
麵條很厚實,喜歡有嚼勁口感的人很適合,我個人最愛豆皮烏龍麵,那塊豆皮吸了飽飽湯汁之後,咬下去的瞬間,真的會覺得人生很美好!

👑日清海膽泡麵
湯頭是奶油白醬,香醇濃厚,內附的海膽,其實口感吃起來也很不錯!雖然一碗價錢有點高,但嘗試一下很值得!

真的邊寫邊流口水~🍜

#泡麵 #排行 #台灣 #韓國 #日本 #印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