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9

☕️穴居咖啡|台南 · 東區
抽獎傳送門👉🏻 #寶拉抽哥哥
⠀⠀⠀⠀⠀⠀⠀⠀⠀
◗ 檸檬蛋黃丹麥吐司 ɴᴛ.65
◗ 冰拿鐵 ɴᴛ.120
✎低消一人一杯飲品
_______________
背起書包到了學校,臨時得知原訂討論取消,頓時多了幾些的空擋,既不想乖乖回家,也不想認命繼續讀文獻⋯這時能夠補充元氣、隱約舒適的空間正適合我👯‍♀️
⠀⠀⠀⠀⠀⠀⠀⠀⠀
對於第一次來訪的人,可沒這麼容易找著。越過巷子的巷子,翻遍招牌和門牌,才發現這間獨具一格的咖啡店,取名為穴居,實在與其地理特徵極為相符。
⠀⠀⠀⠀⠀⠀⠀⠀⠀
相較於複雜的店址,菜單上僅有幾樣再簡單不過的吐司和咖啡。若要說有些單調,我倒覺得展露的是,對於每樣單品的自信😌
⠀⠀⠀⠀⠀⠀⠀⠀⠀
身為一個酥脆控,沒有不愛丹麥吐司的道理。先是被長相討喜的擺盤收服,接著陷入曼妙口感中🧚🏻‍♂️鬆軟酥脆的丹麥吐司,不因濕潤的檸檬蛋黃醬變得軟爛,酸甜帶點奶香,是吃完立即開始想念的味道!
⠀⠀⠀⠀⠀⠀⠀⠀⠀
古典日系空間點綴著醫療器材元素,形成既復古又現代的衝突感,卻無違和。在百家爭鳴的咖啡廳中,想到穴居,的確會湧現特色鮮明而具體的景象。
⠀⠀⠀⠀⠀⠀⠀⠀⠀
不敢說這裡的餐點或咖啡非常頂尖,卻是近期去到留下深刻印象,喜歡到耍任性時就想去待著的一間。
⠀⠀⠀⠀⠀⠀⠀⠀⠀
__總結________
別懷疑!地圖上寫著底層,這是間真的位於底層的外帶咖啡店,難以言喻,強烈建議直接來訪,不會後悔。
⬞⬞⬞⬞⬞⬞⬞⬞⬞⬞⬞⬞⬞⬞⬞⬞⬞⬞⬞⬞⬞⬞⬞⬞⬞⬞⬞
FB「穴居」
👨🏻‍🍳@cave_cafe_tw
🚪台南市東區育樂街152號底層
🕰週間13:00-18:00/週末13:00-21:00/週二公休
📞❌
🔆喜愛度:84%
⬞⬞⬞⬞⬞⬞⬞⬞⬞⬞⬞⬞⬞⬞⬞⬞⬞⬞⬞⬞⬞⬞⬞⬞⬞⬞⬞
🔎在哪兒
#寶拉在台南
⠀⠀⠀⠀⠀⠀⠀⠀⠀
🔎吃什麼
#寶拉吃甜點 #寶拉吃咖啡廳
⠀⠀⠀⠀⠀⠀⠀⠀⠀
#paulasfoodie #taiwanfood #tainanfood #tainaneats #toast #cavecafe #igfood #foodpost #popyummy #partipost #foodie派兒 #popyummy台南 #美食推薦 #台南美食 #台南甜點 #台南咖啡廳 #台南甜點 #台南咖啡 #外帶咖啡 #新開幕 #成大美食 #穴居咖啡 #丹麥吐司 #吃貨人生 #台南 #成大 #育樂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