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不小心就擦身而過的異國好滋味「泰樂泰國料理」

1 / 7

如果不是網友推薦,經過這條巷子從來都不知道有這家餐廳,親至現場後也確認店面真的非常低調不顯眼,店內的裝潢簡單稍微點綴了一些泰國特色擺設,開放式的廚房油煙味稍微有一點重,但不影響還未開業門口就已經有不少候位的人群,生意非常好。

#打拋豬肉飯 NT85元/單點
整盤有一半都是打拋豬肉,誠意十足!打拋豬肉的醬汁收得比較乾,吃起來不會油膩或死鹹,辣度算中辣,但因為我本身不太能吃辣,吃到後來是有點眼眶泛淚,原本想說配上半熟蛋黃中和辣度,結果蛋黃上面也有淋辣醬(哭),整個就是辣得很下飯,對於喜歡吃辣的人應該很開胃。

#月亮蝦餅 NT90元/半份
去吃泰國料理必點之一,蝦餅的外層炸得很香酥脆,內層咬起來略有彈性,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薄吃不太出蝦的鮮味,可搭配梅子沾醬酸酸甜甜的美味有加分。
.
📌吃貨心得📌
菜單的選項不多,但價格親民份量又很足夠,對小資族來說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畢竟去一般泰國餐廳隨便一道都是2-300元起跳,這裡單點都是百元有找,可以讓你吃得飽又吃得巧,有機會會想再去二訪!
➖➖➖➖➖➖➖➖➖➖➖➖➖➖
🗿新北市板橋區公園路52巷4號
🗿捷運府中站
🗿11:00-14:30 17:00-20:30
➖➖➖➖➖➖➖➖➖➖➖➖➖➖
#foodporn #foodie #foodies #foodphotography #food #igfood #instafood #板橋美食 #新北美食 #泰樂泰國料理 #捷運美食 #府中美食 #好吃 #食記 #eeeeeats #yummy #泰國料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