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板橋站-樂點早午餐

1 / 8

【📍樂點咖啡】
板橋早午餐大戰一直都打得很激烈,又美又好吃的店也是一大堆,這家樂點咖啡讓我回訪了三次!!(➡️最後有菜單)
>>>
🍞[#迷迭香炒菇/260元]
整盤上桌真的很豐富!炒過的蘑菇夾在起司軟法中間,淋上酸酸的醋膏,讓口味變得很豐富!旁邊的沙拉有水果跟生菜,清爽又健康😍套餐會附贈濃湯跟無糖紅茶!湯的表現很不錯,奶香味不錯~整盤吃下來非常飽!
-
🍞[#法式可頌起司蘑菇蛋/250元]
這道是當天跟我一起去吃的飯的 @little.foodie.wow 點的~我們忘記交換吃了啦🤣想看這個完整介紹可以去她之後介紹的文章看
-
🍰[#巧克力森林戚風/200元]
這個蛋糕的直徑大約12公分,是適合兩人分食的大小,但我不太喜歡上面的奶油,是很膩的那種!優點是巧克力極濃,口感像雲朵一樣鬆軟,不過想吃甜點建議點麻糬鬆餅~

那天一起去吃飯超開心,也拍了很多食物美照,部落客吃飯真的好累呀~~(移動擺飾拍照都是先詢問店家的喔😘)
-
整體口味評分:🌸🌸🌸🌸
用餐環境評分:🌸🌸🌸🌸
再訪意願:🌸🌸🌸🌸
⠀⠀⠀⠀⠀⠀⠀⠀⠀⠀⠀
×××店家資訊×××
✏️#無服務費#人多限制用餐90分鐘#可訂位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光正街13號
⏱️營業時間:10:00~18:30
×××××××
⠀⠀⠀⠀⠀⠀⠀⠀⠀⠀⠀
👉更多美食歡迎追蹤➡️ @yjtw_foodie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留言告訴我!
·
·
·
·
🔍專屬標籤 #YJ吃台北
-
#台灣#台北美食#台北#新北美食#板橋美食#板橋早午餐#早午餐#網美打卡#打卡美食#好拍好吃#樂點#光正街美食#板橋車站美食#板橋車站#板橋站#吃飽飽好胖油#foodie
Ig傳送門:http://bit.do/e3Vr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