屹立不搖37年的老字號西餐廳「特香齋西餐廳」

1 / 5

於新北市創立於1971年已有37年歷史的「特香齋西餐廳」,是新北第一家高級西餐廳,店內精緻復古的維多利亞式裝潢營造了古典歐風的優雅用餐氛圍,不論是前菜、湯品、排餐或甜點都可以感受到店家製作的用心。

🍽嫩煎鴨胸 NT 890元/套餐🍽

#松露法式洋蔥湯
是我喝過最濃郁的洋蔥湯,每一湯匙都是很鮮甜且入口即化的洋蔥條,服務人員建議可以灑上起司粉更添香濃,真的會想要一口接一口,非常好喝。

#蘋果雞肉沙拉
首先是滿足視覺上有質感的擺盤,有烤番茄南瓜、鴨胸櫛瓜塔以及燻鮭魚奶黃醬,讓你同時吃到富有創意且多樣化的風味。用叉子剝開小黃瓜圍住的蘋果雞肉沙拉,特別調製過的凱薩沙拉傾瀉在滿滿的生菜跟雞肉中,口感清爽解膩,光是吃完全部的沙拉,我已經飽一半了!

#嫩煎鴨胸
服務人員會貼心告知,排餐都是採用耐華氏500度的陶瓷盤,經過烘烤後讓主食維持該有的熱度,要小心不要觸碰。鴨胸外皮烤得非常酥脆卻不影響內層的鮮嫩多汁,吃起來脆中帶軟不會乾柴或油膩,熟度非常剛好,除了直接吃原味外沾取紅酒醬更能夠提出鴨肉的鮮甜,旁邊配菜的香菇有調味過也很香。整盤份量給得很大,非常好吃。

#提拉米蘇& #烤布蕾
中規中矩的甜點,沒有特別出眾的地方,唯一的優點是一份甜點有提拉米蘇跟烤布蕾,我覺得份量給的很大方。

#重乳酪布朗尼
吃起來布朗尼的巧克力甜味比較重,反而沒有吃到乳酪味,蛋糕的口感相當紮實,甜度較高吃多會有點膩,因為個人比較偏好熱布朗尼的口感,所以覺得普通。

📌吃貨心得 📌
整體評價非常不錯,剛開始會提供法國香蒜麵包片跟水果醋,很是開胃。其中洋蔥湯跟搭配紅酒醬的鴨胸最讓我印象深刻,以這樣的用餐環境跟美味度去比對價格,我覺得CP值很高,是我會想要二訪並且推薦給朋友的餐廳!
➖➖➖➖➖➖➖➖➖➖➖➖
🗿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26號
🗿 (02)2959-0033
🗿11:30-16:00、17:00-22:30
🗿捷運府中站
🗿可訂位/不限時/有服務費
➖➖➖➖➖➖➖➖➖➖➖➖
#igfood #foodie #foodporn #foodphotography #特香齋 #鴨胸 #生日餐廳 #台灣美食 #新北美食 #板橋美食 #捷運美食 #美食 #好吃 #食記 #eeeeeats #yummy #delicious #restaurant #約會餐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