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1 / 8

( 👉往左滑👀更多照片📸+取餐影片🎥 )
🍴台中精明商圈內的泡芙咖啡廳 🍪 🍰 🍹
與豆豆 @xolubean_950309 一起來品嚐濃郁滴泡芙
店家裝潢是很有特色的網球場主題呢!取餐的方式是到置物櫃領取餐點,如圖3的影片ฅ(๑*▽*๑)ฅ!!
✨新口味的芋頭泡芙是採用大甲芋頭,綿密內餡夾帶飽滿芋香在口裡化開,還吃得到粒粒的芋頭塊,真材實料呀!
-
📍 元心 咖啡 泡芙
🏠 台中市西區精明一街60號
☎️ 0977-207820
🕑 週一至週日12:00-20:00(週二公休)
-
#元心 #咖啡 #泡芙 #台中 #台中景點 #台中美食 #踩點 #甜點 #fujifilm #amazingtaiwan #taiwan #精明商圈 #taiwan #igfood #popyummy #igfoodie #foodie #eat #yummy #taichungfood #foodphotography #in #Taichung #wiwt #love #LiketKit #HypeLife #makeyousmilestyle #love
...標籤收尋🔎...
🔖 #臻愛玩台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