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咖啡館]藏身在二樓老公寓的靜謐咖啡館「自然醒咖啡公寓」

1 / 6

沒有顯眼的招牌,從一樓往上看只有細細長長的老舊樓梯,等上到二樓才發現別有洞天,進門迎面而來的是大片的玻璃窗外透映一片綠意,店內混搭各種老古董傢俱跟古玩裝飾,彼此衝突卻又和諧共處,注入滿滿的懷舊回憶。聽著輕俏的爵士音樂,慵懶又愜意的氛圍,讓這裡成為一個放鬆的好選擇。

#招牌蘋果派 NT 110元/單點 (附香草冰淇淋)
蘋果派不虧是招牌,外層是帶著奶油的香氣同可頌般多層薄酥的派皮,用刀輕輕劃開,蘋果內餡隨著擠壓流溢出,立馬乘著熱度透出帶了點肉桂香味的蘋果香氣,蘋果雖然已煮得軟爛卻仍可以吃到顆粒感,一口下去香甜不膩,搭上香草冰淇淋,冷熱交疊的口感讓風味更上一層,暖暖的甜香味有讓人覺得有幸福感。

#香蕉布朗尼 NT 110元/單點 (附香草冰淇淋)
香蕉布朗尼最令人回味無窮的無非就是那濃郁到不行的巧克力,融合香蕉在嘴裡那股彷彿化不開卻不帶甜膩的滋味。最經典的搭配是來一球香草冰淇淋接觸表層融化的鮮奶油香氣,必吃的組合!

#拿鐵 NT 140元&#伯爵茶 NT 150元
中規中矩,價格偏高,但因為用餐不限時所以可以理解。
.
📌吃貨心得📌
蘋果派的美味度以價格來說CP值很高,香蕉布朗尼也表現不俗,但相較下略遜色於蘋果派。
值得推薦的是「自然醒」塑造的氛圍,不論是去看書、工作甚至發愣都很悠閒自在,空出一個時間給自己,去享受這「靜悄悄」的下午時光吧!
➖➖➖➖➖➖➖➖➖➖➖➖➖➖➖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57號2樓
🗿(02)2709-6066
🗿捷運科技大樓站
🗿13:00-22:00(周二公休)
🗿可訂位/不限時/免費WIFI/供插座/低消一杯飲料
➖➖➖➖➖➖➖➖➖➖➖➖➖➖➖
#自然醒咖啡公寓 #不限時咖啡廳 #naturephotography #instagood #instafood #foodie #foodporn #大安美食 #捷運美食 #台北美食 #台北甜點 #咖啡館 #美味 #delicious #desser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