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不知道的肯德基!就要這樣吃!🐓

1 / 9

認真研究肯德基真的發現,肯德基很認真喔!😂每個國家、各種不同風味!當然,台灣的肯德基也不差!一樣很好吃!

👉🏻美國(圖二)
速食在美國根本是不可或缺的,所以到美國也一定要去一探究竟,最近美國肯德基宣布要推出「炸雞甜甜圈三明治」,可以想像一下甜甜圈鬆軟的口感,咬下去瞬間碰到炸雞,蹦出新滋味!豐富口感、新的味蕾享受!不知道未來有沒有機會在台灣吃到?!

👉🏻日本(圖三)
日本肯德基有個東西叫做「比司吉」,台灣已經沒有賣了,但是我真的很喜歡吃!口感像司康,淋上蜂蜜,完美!另外「薄皮嫩雞」也是日本肯德基必吃!

👉🏻韓國(圖四)
韓果肯德基「麻辣炸雞」,聽說超!級!辣,愛吃辣的朋友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除此之外,新推出的漢堡「Zigger Doble Down」,上下兩塊麵包直接用炸雞取代,肉食主義者不能錯過,「雞皮」、「起司條」也是不容錯過的點心!最後台灣吃不到的「蛋塔」口味,也一定要試試!

👉🏻泰國(圖五、六)
泰國的肯德基真的令人驚豔!有個「蝦肉甜甜圈」,其實它吃起來不會甜,只是因為做的形狀很像甜甜圈,所以才這樣取名,另外還有「無骨炸雞佐辣蛋黃醬」、「香辣雞飯」,我的天~看到流口水!

👉🏻馬來西亞(圖七、八)
馬來西亞肯德基有個特色,炸雞會常常推出新口味,像是不久之前的咸蛋黃口味,還有最近剛出的「辣椒檸檬」,「Cheezy Wedges」據說是當地小孩的最愛,童年回憶啊!「Zinger Double Down」在馬來西亞也點的到喔!「濃濃起司飯」看了我一直在吞口水!

👉🏻新加坡(圖九)
新推出的「WaffleDouble Down」,兩塊炸雞夾著一片鬆餅,又是一個創意新吃法!新推出的早餐「Chicken Ham & Cheese Meltz」,看了好想吃!

真的看了超想每種都吃吃看!😍
口水都要流到地上了~

#肯德基 #美國 #日本 #韓國 #泰國 #馬來西亞 #新加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