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板橋巷弄內的人氣日式定食-勇氣食堂 Yuuki Syokudo

1 / 4

網路上評價很高的人氣食堂,店內裝潢簡單小清新,空間不大座位不多,用餐時間至少需要排10-20分鐘,很幸運的我們到的時候還有一個空桌。店內主要販售平價的日式定食,價格約在250元至340元左右,既然都來了當然是要先挑戰人氣菜單!

炸豬排愛玉子 210元/單點
最上層半熟蛋混搭洋蔥的鮮甜跟日式醬油的鹹香非常剛好,口感柔嫩入口即化,中層是裹上麵包粉炸的金黃酥脆的豬排,豬排肉質厚實有點硬,淋上鹹甜的半熟洋蔥蛋後口感變得較濕軟。以上是剛開始吃的口感,但因為我本人偏愛重口味,尤其不吃沒有味道的白飯,所以白飯沒有淋到太多醬汁,吃得不是很過癮,最飯只吃了1/3。

炸雞排愛泡菜 190元/單點
網路熱門的日韓混搭丼飯,像一座小山的炸雞上點綴韓式泡菜撲滿了整個碗,滿得幾乎看不到飯,視覺上已經先飽了。炸雞的麵衣相當酥脆且肉質頗豐厚,建議務必趁熱完食,不然內層脂肪的油膩感會越來越重,另外,炸雞跟白飯中間舖有一層鹹甜的日式洋蔥滑蛋,稍微解決了炸雞配白飯的乾硬感,可惜還是老問題,我不愛吃沒味道的白飯。

📌吃貨心得📌
小菜跟湯很普通就不多做贅述,整體來講,因為炸雞跟炸豬排的用料很厚實,口感上也不差,所以價格還算打平,但老實說口感沒超越視覺的驚艷,吃到後來會有膩口感,不過想看炸雞小山風景的朋友也是可以去爬山一次看看(笑)。
➖➖➖➖➖➖➖➖➖➖➖➖➖➖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70巷6號
🗿捷運新埔站二號出口
🗿02-22543579
🗿12:00-14:30 17:30-21:00
🗿現場候位/無服務費/無限時
➖➖➖➖➖➖➖➖➖➖➖➖➖➖
#japanesefood #donburi #friedchicken #kimchi #foodie #foodporn #instafood #instagood #photooftheday #勇氣食堂 #炸雞愛泡菜 #炸豬排愛玉子 #日式丼飯 #美味 #食記 #美食 #板橋美食 #捷運美食 #台北美食 #台灣美食 #貪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