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新開咖啡廳

1 / 5

🍰泥鰍|宜蘭 · 市區
⠀⠀⠀⠀⠀⠀⠀⠀⠀
◗ 水蜜桃香草戚風蛋糕﹩140
◗ 桑葚莓果氣泡 I﹩150
⠀⠀⠀⠀⠀⠀⠀⠀⠀
✎每人低消﹩100
✎不收服務費
_______________
進到一間別有風味的咖啡廳,挑選一個看起來舒適順眼的座位,不需費力思考地補充糖份,是我最喜歡的午後行程。
⠀⠀⠀⠀⠀⠀⠀
「至少在一片爛泥之中,還有泥鰍證明這裡是美好的。」被這個比喻瞬間吸引,讓人好想親睹脫俗的空間營造和食物創作,獲得一點精神上的治癒🧠
⠀⠀⠀⠀⠀⠀⠀
於是來到這裡,感受深色原木的暖意、精巧點綴的濃綠,和充斥著生活感的櫥窗與書櫃⏳明明是初來乍到,卻湧上一股熟悉的感覺。
⠀⠀⠀⠀⠀⠀⠀
品一叉匙「水蜜桃香草戚風蛋糕」,入舌的是綿密的蛋糕和輕巧的奶油,跳脫之上的新鮮水蜜桃,帶出熟成於高海拔產區梨山的自然甜味;啜一小口「桑葚莓果氣泡」,平淡中略顯酸甜的香氣,做為配角很合適🍹
⠀⠀⠀⠀⠀⠀⠀
__總結________
宜蘭市區新開幕就經常客滿的泥鰍,提供咖哩飯、甜點與飲品,項目少而精緻。初次嚐的口味都相當協調,但不讓我驚艷😌如果來到附近需要休息片刻,則是個很吸引人的環境!
⬞⬞⬞⬞⬞⬞⬞⬞⬞⬞⬞⬞⬞⬞⬞⬞⬞⬞⬞⬞⬞⬞⬞⬞⬞⬞⬞
FB「泥鰍Hooliu」
👩🏻‍🍳@hooliucan
🚪宜蘭縣宜蘭市農權路118號
🕰11:30-18:00/週三公休
📞❌
🔆喜愛度:70%
⬞⬞⬞⬞⬞⬞⬞⬞⬞⬞⬞⬞⬞⬞⬞⬞⬞⬞⬞⬞⬞⬞⬞⬞⬞⬞⬞
🔎在哪兒
#寶拉在宜蘭
⠀⠀⠀⠀⠀⠀⠀⠀⠀
🔎吃什麼
#寶拉吃甜點
⠀⠀⠀⠀⠀⠀⠀⠀⠀
#paulasfoodie #taiwanfood #yilanfood #yilaneats #igfood #foodshot #foodiegram #hooliu #yilancafe #yilandessert #popyummy #popyummy宜蘭 #泥鰍hooliu #宜蘭美食 #宜蘭咖啡廳 #宜蘭甜點 #吃貨人生 #泥鰍 #手作甜點 #戚風蛋糕 #水蜜桃蛋糕 #鮮奶油蛋糕 #氣泡飲 #宜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